全部

山东省胸科医院住院病区添“神器”,患者“足不出户”可缴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19 16:31: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9日讯 伴随着信息技术的不断改革更新,移动支付成为了我们现在主要的支付方式。闪电新闻记者从山东省胸科医院获悉,为进一步提升广大患者的就医体验,减少患者的等候时间,同时配合好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减少在院患者外出感染的风险,山东省胸科医院继门诊自助机成功上线后,住院自助机也于3月16日正式全面启用了。

医院住院部每一层的病区门口,自助缴费机已配置到位,正式上线应用。目前,住院自助机可实现查看医院简介和缴纳住院押金两项功能。缴纳住院费可使用微信或支付宝等移动支付方式,使用者只需输入住院号,并与患者身份证号码核对无误后,用手机扫码支付,支付成功后系统会自动打印出银联小票,并且能够显示出住院押金余额,方便快捷。患者或者家属,再也不用在出、入院最手忙脚乱的时候,还跑上跑下,赶到一楼住院处窗口去排队人工缴费了,这极大地改善了医院就医环境,提升了患者的满意度。

在疫情期间,山东省胸科医院住院自助机的启用运行无疑是为防控工作提供了一层更加坚固的屏障,为患者提供了更加便利、更加完善的就医体验,推动了智慧医院建设,促进了医疗服务模式创新。

闪电新闻记者 亓廷廷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爱心接力 为你而来”8000饼白茶为支援湖北的齐鲁英雄送上祝福

“爱心接力 为你而来”8000饼白茶为支援湖北的齐鲁英雄送上祝福

3月18日下午,山东省红十字会、山东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联合爱心企业三千茶农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爱心接力为你而来--茶暖你心待你凯...[详细]
齐鲁网 2020-03-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