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爱心接力 为你而来”8000饼白茶为支援湖北的齐鲁英雄送上祝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3-18 19:21: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8日讯 3月18日下午3点,山东省红十字会、山东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联合爱心企业三千茶农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爱心接力为你而来--茶暖你心待你凯旋”大型公益活动。活动为山东援助湖北医疗队送去8000饼白茶,为逆行的齐鲁英雄带去一份来自“春天的问候”。一杯白茶暖人心,既等春风也等你!表达的不仅仅是对英雄们的挂念,更是对齐鲁最美逆行者们的祝福和敬意:茶暖你心,迎你凯旋!

活动现场,聆听了山东医疗队成员发来的对家乡人的视频问候,并表达自己对春天的感怀,对胜利凯旋的喜悦与期盼。主办单位还为爱心企业颁发了爱心牌匾。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山东先后派出十二批医护疾控人员约1800人驰援湖北,他(她)们舍家卫国,勇往向前,没有丝毫的犹豫,只有坚定的信念!

据了解,此次公益活动是山东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联合省内30多家企业发起“爱心接力为你而来”以来,举行的第四场大型公益活动。活动先后通过山东红十字会、济南市红十字、武汉慈善总会、武汉洪山区红十字会、黄冈蕲春县红十字会等慈善机构,向济南、武汉雷神山、武汉洪山区两家方舱医院、武汉中南医院、泰康同济武汉医院、鄂州市中心医院、黄冈市机关服务中心、黄冈蕲春县、身在黄冈的山东医疗队,以及山东援助湖北医疗队赴黄冈且家住济南的成员及家属送去了急需的医用防护用品、暖心的生活用品等价值700余万元的物资,为奋战在战疫一线的工作人员及家人们,送去了家乡的问候、山东的问候、身边的问候!

闪电新闻记者 郝爱印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