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吃货助农!山东滞销优质农产品上线淘宝“吃货助农”频道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2-10 18:11: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0日讯 “我卖冻梨好多年了,今年受疫情影响,线下的交易几乎全停了。要不是阿里助农帮我们线上卖梨,协调快递往外发,今年这些梨可能都烂在我们自己手里了。”吉林松原号称冻梨大叔的张振强表示。

因为疫情,全国各地普遍出现了农产品滞销的问题。造成滞销的主要因素有三个:一是防疫导致大型农产交易中心封闭,农产品长期依赖的线下交易几乎停转;二是防疫期间道路实行封闭或半封闭,物流困难;三是停工导致发货打包所需的纸箱、泡沫等包材短缺,同时,人工也相较往常短缺。

在这样的情况下,淘宝吃货仅用了12小时就率先上线“吃货助农”频道,第一批优选了山东、四川、浙江、辽宁等六省十款滞销优质农产品。不管是在家放假,还是在家上班,全国消费者为了解决各地农民的滞销问题,全部放出了大招:吃!三天时间,仅“吃货助农”频道销售农产品已超过300万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广东一企业向山东捐赠5000台消毒用光波微波炉 可快速对餐具消毒

广东一企业向山东捐赠5000台消毒用光波微波炉 可快速对餐具消毒

格兰仕通过山东省红十字会向济南、青岛、潍坊、临沂、淄博等地一线医务人员和防疫工作者,捐赠5000台价值257.5万元的光波微波炉,支持山东...[详细]
齐鲁网 2020-02-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