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烟台最新加盟,山东国家级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已达4家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0-01-10 11:29: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10日讯 闪电新闻记者今天从山东省财政厅网站获悉,近日,济南市、烟台市入选国家第四批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加上此前已获批的青岛市、威海市,我省跨境电商综试区达到4个。

记者了解到,跨境电商综试区对跨境电子商务零售出口试行增值税、消费税免税等相关政策。一方面,试行无票免税政策,跨境电商综试区内的电子商务出口企业出口未取得有效进货凭证的货物,符合条件的可免征增值税和消费税;另一方面,试行所得税核定征收政策,自2020年1月1日起,跨境电商综试区内的电子商务出口企业采用应税所得率方式核定征收企业所得税,应税所得率统一按照4%确定。电子商务出口企业符合小型微利企业条件或取得免税收入的,可享受相应税收优惠政策。这将极大减轻跨境电商企业的税收负担和财务管理成本,对推进我省外贸高质量发展、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具有重要作用。

闪电新闻记者 贺晓菲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