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今日聚焦·追踪】临沂:尽快完成资产交割 严肃问责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2-31 20:24: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31日讯 《今日聚焦》专栏12月30日报道了临沂市人防建设开发管理处被挂牌拍卖后,相关手续一直没有完成交割。节目播出后,临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迅速督导整改。

12月31日上午,临沂市委、市政府召开专题会议,由市政府督查室、市纪委、市司法局、市网信办组成联合调查组,进驻临沂市人防办对相关人员进行约谈,对有关问题展开全面调查。

临沂市人民防空办公室主任孟凡明表示:“这种问题本不应该发生。我们积极配合调查组,全面开展自查自纠,今后我们将举一反三,对存在的形式主义和不作为,严肃的问责。”

联合调查组向当事人吴清忠出示了后续审计报告。并表示,本着先解决问题,再划分责任的原则,尽快帮他完成资产交割。

临沂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解曙光说:“调查组将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尽快查清事情的来龙去脉。如在调查中发现有工作人员推诿扯皮、不作为等作风问题,将严肃处理。”

临沂人防建设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清忠说:“感觉到市里领导对这个问题十分重视,我感到很欣慰。”

前期报道:

【今日聚焦】临沂:迟迟无法完成的企业改制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通报一起生产销售假药案 13人开办“地下工厂”最高被判刑12年

山东通报一起生产销售假药案 13人开办“地下工厂”最高被判刑12年

周某某等13人共同出资,租赁场所设立地下工厂,在无任何生产资质、营业执照及相关手续的情况下,先后购买设备、说明书、包装盒、西地那非等...[详细]
齐鲁网 2019-12-31
给生猪打药注水 山东一男子被判刑

给生猪打药注水 山东一男子被判刑

李某某通过“百度贴吧”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石某(另案处理)处先后7次购买有毒、有害非食品原料药物100余瓶,用于自己给生猪注射后注...[详细]
齐鲁网 2019-12-3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