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太痛心!为救落水女子 菏泽郓城小伙在杭州不幸遇难

来源:闪电新闻

作者:

2019-12-12 09:48:12

   

    齐鲁网·闪电新闻12月12日讯 12月11日晚上,杭州下沙街道幸福南路有一女孩疑似跳河轻生,一路过男子见义勇为跳水救人,不幸遇难。

    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见义勇为的小伙姓张,山东菏泽郓城武安镇人,1990年出生,再过2个月就是他的30岁生日。

    21:10分,落水女孩被打捞上岸。晚上23:20分,噩耗传来,救人小伙被打捞上岸,可惜早已没了呼吸。

    闪电新闻记者 于兴涛菏泽报道

    >>>相关报道

    太心痛!山东小伙为救杭州轻生姑娘,英勇跳水,结果双双遇难

    昨天晚上,钱江晚报·小时新闻接到读者报料,杭州下沙街道幸福南路有一女孩疑似跳河轻生,一路过男子见义勇为跳了下去,结果都没上来。

     

    从这段8秒钟的视频可以看到,昨天晚上19点40分左右,一个女孩沿着路边走,突然翻桥而下。

    21:1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个女孩被打捞起来,被120送往医院了。现场温度很低,凉风阵阵。有目击者告诉记者,女孩被打捞上来时人已经不行了。

     

    因为见义勇为的人是脱了衣服下去的,记者在现场看到,警察把一包衣服全部都放在塑料袋里,一并带走了。

   

   

    在现场,七格社区党委书记庞明传在接受小时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晚上7点45分左右,接到报警说有人跳河了,他们立即组织社区人员进行搜救,同时也立即上报相关部门;看到水流比较急,也马上通知了街道相关科室把水闸关掉,组织人员第一时间进行打捞。

    “截至晚上9点,落水女孩已经打捞上岸。”庞明传也证实,在救援过程中,有一个山东籍男子,第一时间脱衣下水救人,当时水流较急,大概有20多公分的落差。

    记者从现场了解到,见义勇为的小伙1990年出生,山东籍,再过2个月就是他的30岁生日。

    晚上22:15分,记者在现场看到,见义勇为的小伙家人也赶到了现场。由于室外温度较低,家人被警察扶进了警车。

   

    昨天晚上23:20分,噩耗传来,救人小伙被打捞上岸,可惜早已没了呼吸。

   

    小时新闻记者来了到七格闸,事发时,见义勇为的小伙就是从这个位置脱下外套,跳下去的,衣服还放在旁边的台子上。

    采访中,多位附近居民告诉记者,事发时水流很急,根本站不稳脚跟。“一般上午8点至晚上8点,这几个水闸是开着的。”一位居民说。

    来源: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朱燕、边程壹、盛锐  通讯员 段小虎

[责任编辑:杨凡、杜小康]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冲刺四季度·大竞赛 大比武】宏济堂:技术创新 加速中药现代化

【冲刺四季度·大竞赛 大比武】宏济堂:技术创新 加速中药现代化

山东宏济堂药业通过技术创新,推动中药现代化,加速新药创制进程。[详细]
齐鲁网 2019-12-08
问政追踪丨高唐一服务中心资金短缺项目停滞 督导组协助解决土地款、手续等问题

问政追踪丨高唐一服务中心资金短缺项目停滞 督导组协助解决土地款、手续等问题

就韩寨供销社为农服务中心项目停滞问题,高唐县政府通过协调借款等方式帮助解决土地款,完善土地手续,保证项目尽快开工建设。同时省供销社...[详细]
齐鲁网 2019-12-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