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公安厅举办全省“最美基层民警”故事分享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吴汉阳

2019-11-15 20:34:11

齐鲁网·闪电新闻济南11月15日讯 11月15日,全省“最美基层民警”故事分享会在济南举行,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范华平出席活动并讲话。

分享会1_副本.jpg

范华平强调,全省各级公安机关要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安定、切实保障人民安宁。要始终坚持公安姓党,坚决做到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要牢固树立、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要始终坚持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努力实现政治效果、法律效果、社会效果的有机统一。要始终坚持政治建警、从严治警,着力锻造新时代山东公安铁军。要加大典型宣传表彰力度,不断掀起学习先进典型、弘扬最美精神的新高潮,增强公安队伍凝聚力、向心力,努力开创新时代山东公安工作新局面,为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分享会2_副本.jpg

分享会上,烟台龙口市公安局刑警大队案审中队副中队长付绍刚等9名同志,讲述了他们多年来扎根基层,打击犯罪,服务群众,无私奉献,坚决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从警经历和感人故事。

闪电新闻记者 吴汉阳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梁延菊、吴汉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全省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济南召开

全省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济南召开

11月15日,省政府召开全省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总结分析今年以来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详细]
齐鲁网 2019-11-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