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学习贯彻进行时|杨光军:将全会精神融入课堂教学,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1-04 15:08: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4日讯 10月28日至31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在北京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在山东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中持续引起强烈反响。

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是各级各部门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结合实际,加强制度理论研究和宣传教育,坚定制度自信。

 image6.jpeg

滨州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杨光军说,“我们将迅速把全会精神融入到课堂教学中去,引导我们的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树立起正确的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

[责任编辑:杨凡、梁延菊、王楚齐]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