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这事儿千万别告诉妈”!微电影《隔壁病房》 讲述一名排爆手背后的柔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29 17:27: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9日讯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山东卫视传媒策划推出《山东之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微电影,分别以“齐鲁时代楷模”张保国、“时代楷模”赵志全、全国“三八红旗手”张旭明、荣成市院夼村“拥军船”为原型。该系列微电影通过影视演绎+纪实的方式,致敬英雄楷模,弘扬时代精神!讲述守“国家”与舍“小家”背后的笑与泪、爱与梦。

病房5_副本.jpg

病房6_副本.jpg

今天刊播《隔壁病房》,本集微电影围绕“最美奋斗者”“全国人民满意的公务员”、“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济南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副支队长——张保国受伤后的故事展开,通过妻子的“坚强隐忍”、母子之间的“相互隐瞒”等状态,来呈现排爆这一神秘又危险的职业背后,英雄的艰辛与无畏。在尊重事实的基础上,进行了合理的艺术化创作。

病房8_副本.jpg

(总制片人 韩莉  制片人 樊宇 总导演 孙华超)

QQ截图20170821120545.png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董迪]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用时80分钟!枣菏高速公路跨京沪铁路转体桥成功

用时80分钟!枣菏高速公路跨京沪铁路转体桥成功

​10月28日下午,由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投资建设的山东枣菏高速公路跨京沪铁路转体桥成功转体,该转体桥是目前国内单幅最宽的高速公路跨电气...[详细]
齐鲁网 2019-10-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