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五个平行论坛!第三届中国企业改革发展论坛聚焦新旧动能转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29 15:18: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29日讯(记者 苏发东 梁金凤)29日下午,第三届中国企业改革发展论坛新闻发布会在山东济南召开。记者了解到,第三届中国企业改革发展论坛主题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将于11月2日至4日在山东济南隆重举办。

微信截图_20191029150451.png

11月3日论坛正式开幕,论坛将采取“1+5”框架结构,即在1个主题论坛后设置5个平行论坛,主题论坛、平行论坛各半天。其中,主题论坛的主题是:“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高质量发展”。

5个平行论坛分别是:由论坛承办方山东省国资委负责承办的“主业实业与高质量发展”平行论坛;由论坛承办方济南市人民政府负责承办的“科技创新与动能转换”平行论坛;由央企东方航空集团负责承办的“混合所有制改革 共繁荣共进退”平行论坛;由央企中国移动集团负责承办的“5G时代助推高质量发展”平行论坛;由论坛承办方经济参考报社负责承办的“品牌引领 带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平行论坛。

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山东近年陆续获批国家级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济南市作为综合试验区先行区和自由贸易试验区三大片区之一,在全省高质量发展过程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目前,各项重点工作有序推进,成效显著。本届论坛的召开,将对山东省、济南市的区域经济建设,起到有效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梁金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用时80分钟!枣菏高速公路跨京沪铁路转体桥成功

用时80分钟!枣菏高速公路跨京沪铁路转体桥成功

​10月28日下午,由中国能建葛洲坝集团投资建设的山东枣菏高速公路跨京沪铁路转体桥成功转体,该转体桥是目前国内单幅最宽的高速公路跨电气...[详细]
齐鲁网 2019-10-28

山东公立医疗机构需全参加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

近日,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山东省落实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扩围工作实施方案》,明确全省所有公立医疗机构全部参加药品集中采...[详细]
大众日报 2019-10-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