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动能转换看落实·大竞赛大比武】山东:揽人才出实招 抢占高质量发展“智高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15 21:18:10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5日讯 2019年下半年“山东—名校人才直通车”活动今天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启动,105家省内重点用人单位现场招揽人才。 

由于云计算、大数据、智慧城市运营服务业务快速发展壮大,这次浪潮集团带来了3000人规模的招聘需求。今年5月份刚刚成立的省产业技术研究院,不仅带来大量技术岗位需求,还给出了不低于北上广一线城市的酬薪待遇。

1.png

“但是我们对人才的要求也比较高,既有专家的面试,我们也有性格的测试等等各个方面,既保证很高的效率能够录用到合适的人,但同时会很重视人才,来了就能够很好的发挥他们的作用。”山东省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赵宇波表示。

“很多都是要求博士以上的学历,有的学校可能会考虑硕士,有时候让我们感觉学历还是有点低,甚至要读到博士之后,你才可以满足更多包括学校包括企业的要求。”哈尔滨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周广通对记者说。

2.png

据了解,本次活动,现场共达成就业意向720人,并邀请设区市党政负责人进行人才政策推介。随后“直通车”将陆续“开进”复旦大学、清华大学等9所高校。 

山东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梅建华表示,“实施‘优秀青年人才引进计划’,事业单位面向世界排名前200名的大学和‘双一流’高校,直接采用专家评价、组织考察等方式招聘博士、硕士和本科毕业生。”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曲一歌]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国际友城合作发展大会在济南开幕

山东国际友城合作发展大会在济南开幕

友城数量全国第二 [详细]
齐鲁网 2019-10-16
好消息!国高青兰线黄河特大桥今天开放通行 3分钟了解!

好消息!国高青兰线黄河特大桥今天开放通行 3分钟了解!

10月16日,由山东高速集团投资建设的国高青兰线泰安至东阿段控制性工程--黄河特大桥较原计划提前3个月今天将开放通行,标志着国高青兰线泰...[详细]
齐鲁网 2019-10-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