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海丽气象吧|山东9市迎来降雨 菏泽平均降雨量最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06 17:36:10

齐鲁网10月6日讯(记者 何则伟)山东省气象台今天发布消息,截至今天16:00,全省平均降雨量从多到少依次为菏泽、济宁、聊城、枣庄、泰安、济南、德州、临沂、淄博,其中,菏泽平均降雨量为11.1毫米,淄博平均降雨量为0.1毫米,其他各市没有降雨。

天气预报: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鲁南、鲁中和半岛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阴转多云。鲁中的西部、鲁西北和鲁西南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

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山区8℃左右,沿海地区13℃左右,其他地区10℃左右。最高气温:全省一般在20℃左右。

7日夜间到8日白天多云转晴为主 最低气温10℃左右

7日夜间到8日白天,半岛北部地区天气阴局部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半岛地区北风5~6级阵风7级减弱到3~4级,鲁西北的东部地区北风4~5级阵风6~7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北风短时南风3~4级。

最低气温:内陆地区10℃左右,沿海地区13℃左右。最高气温:鲁西北的东部和半岛北部地区18℃左右,其他地区22℃左右。

 8日夜间到9日白天晴转多云为主 最高气温回升至22℃左右

 8日夜间到9日白天,鲁西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晴转多云。北风转南风3~4级。

最低气温:半岛内陆地区5℃左右,半岛沿海和鲁南地区11℃左右,其他地区9℃左右。最高气温:鲁中的北部和鲁西北地区24℃左右,其他地区22℃左右。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何则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国际友城合作发展大会在济南开幕

山东国际友城合作发展大会在济南开幕

友城数量全国第二 [详细]
齐鲁网 2019-10-16
好消息!国高青兰线黄河特大桥今天开放通行 3分钟了解!

好消息!国高青兰线黄河特大桥今天开放通行 3分钟了解!

10月16日,由山东高速集团投资建设的国高青兰线泰安至东阿段控制性工程--黄河特大桥较原计划提前3个月今天将开放通行,标志着国高青兰线泰...[详细]
齐鲁网 2019-10-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