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海丽气象吧|10月3日山东将出现小雨 全省降温5℃左右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02 15:25:10

齐鲁网10月2日讯(记者 何则伟)山东省气象台今天发布消息,3日夜间到4日白天,鲁西北和鲁西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半岛地区阵风将达到8级,最高气温下降5℃左右。 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鲁东南和半岛南部地区天气阴局部有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半岛地区北风3~4级增强到4~5级阵风6级,鲁中的东部和鲁东南地区北风2~3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2~3级。

明天最高气温:内陆地区30℃左右,沿海地区27℃左右;最低气温:内陆地区15℃左右,沿海地区17℃左右。

3日夜间到4日白天,鲁西北和鲁西南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小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阴局部有小雨。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增强到6~7级阵风8级,鲁中的东部和鲁东南地区北风2~3级增强到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南风2~3级转北风4~5级阵风6~7级。

最高气温:鲁南和半岛南部地区26℃左右,其他地区22℃左右;最低气温:内陆地区15℃左右,沿海地区17℃左右。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何则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国庆山东彩车揭秘:车上43人、正副司机3名,熄火照样能跑

今天上午,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在北京举行。在群众游行环节,以“国泰民安”为主题的山东彩车在天安门前亮相。山东彩车中国重汽现场负责人陈...[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10-01
持续更新丨率先走过天安门的擎旗手、阅兵靴用皮……看国庆大阅兵“山东骄傲”

持续更新丨率先走过天安门的擎旗手、阅兵靴用皮……看国庆大阅兵“山东骄傲”

武警部队方队基准兵辛超 武警部队方队基准兵辛超[详细]
齐鲁网 2019-10-01

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获多项“保税”红利

记者从省财政厅获悉,在《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中,国务院赋予我省自贸试验区5项保税业务相关政策,在此次新设自贸试验区...[详细]
大众日报 2019-09-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