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省政协机关干部集中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10-01 22:53:10

今天上午,省政协机关干部怀着喜悦的心情,一起在省政协常委会议厅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共庆新中国70华诞,共享伟大祖国荣光。省政协秘书长刘永巨参加观看。
8时30分许,距庆祝大会和阅兵式还有一个半小时的时间,大家陆续走进常委会议厅,专注着屏幕上呈现的反映祖国发展进程和巨变的画面,等待着庆祝大会的开始。“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我们祝福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我爱你中国,我爱你中国……”一首首旋律优美、满怀对祖国深情的歌曲,唱响了大家对祖国的崇敬之情和美好祝福。
上午10时,庆祝大会正式开始,常委会议厅一片肃静,大家聚精会神收看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仔细观看阅兵式、群众游行中的每一个环节,充分感受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取得的令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充分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华夏儿女万众一心,紧密团结在一起,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的昂扬精神。70年风雨兼程,70年砥砺奋进,大家为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以“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英雄气概创造了“当惊世界殊”的发展成就而自豪,为人民军队发展成为诸军兵种联合、基本实现机械化、加快迈向信息化的强大军队而骄傲,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在新的征程上书写新的辉煌。
大家一致表示,一定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做好本职工作,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姿态和务实的作风,不断把我省人民政协事业推向前进,为汇聚起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创造新的更大奇迹作出应有贡献。

[责任编辑:杨凡、张帅、张晓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国庆山东彩车揭秘:车上43人、正副司机3名,熄火照样能跑

今天上午,国庆70周年庆祝活动在北京举行。在群众游行环节,以“国泰民安”为主题的山东彩车在天安门前亮相。山东彩车中国重汽现场负责人陈...[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10-01
持续更新丨率先走过天安门的擎旗手、阅兵靴用皮……看国庆大阅兵“山东骄傲”

持续更新丨率先走过天安门的擎旗手、阅兵靴用皮……看国庆大阅兵“山东骄傲”

武警部队方队基准兵辛超 武警部队方队基准兵辛超[详细]
齐鲁网 2019-10-01

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获多项“保税”红利

记者从省财政厅获悉,在《中国(山东)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中,国务院赋予我省自贸试验区5项保税业务相关政策,在此次新设自贸试验区...[详细]
大众日报 2019-09-30
请祖国检阅!我是国庆阅兵仪仗方队擎旗手 来自山东曹县

请祖国检阅!我是国庆阅兵仪仗方队擎旗手 来自山东曹县

旗擎旗手郭凤通,来自山东曹县,身高190cm,中共党员。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式护卫国旗的标兵,2017年朱日和阅兵国旗擎旗手,2018年1月1日...[详细]
齐鲁网 2019-09-2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