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问政山东》播出后,省应急厅连夜督促整改,这些曝光问题有了新进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9-13 18:05:09

9月12日晚,山东省应急厅接受了《问政山东》现场问政,共涉及危化品企业非法生产、加油站无证经营、尾矿库非法回采、灾害民生保险政策落地等问题。节目直播结束后,省应急厅本着“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的原则,第一时间召开反映问题整改落实会议,就实地督导整改进行部署。记者从山东省应急管理厅官方微博、微博获悉,节目中曝光问题有了新进展。

泰安市应急管理局连夜督促整改《问政山东》播出问题

《问政山东》节目曝出:位于泰安市岱岳区满庄镇的泰安远达气体有限公司存在非法经营危险化学品行为以及岱岳区应急管理局有关工作人员在群众咨询时敷衍应付、态度粗暴问题。对此,泰安市应急管理局高度重视,立说立行,举一反三,连夜督促整改落实。

当晚,泰安市应急管理局第一时间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通报《问政山东》栏目曝光的问题,传达省应急厅整改会议精神,研究部署问题整改工作。详情

针对《问政山东》栏目曝光的泰安市岱岳区满庄镇一起危险化学品非法经营行为,泰安市安委会办公室连夜印发《关于在全市进一步深入推进安全生产“打非治违”工作的紧急通知》,对“打非治违”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详情

烟台市即知即行,被曝光的非法加油站被连夜查封

12日晚,《问政山东》节目曝光了烟台栖霞市的栖霞航空飞行营地加油站非法加油问题。

节目播出后,栖霞市委、市政府立即组织成立了市应急局局长任组长,商务、市场监管、公安等部门组成的联合执法检查组,连夜赶赴现场,进行核实查处。经查,该加油站因群众举报,已于9月11日被栖霞应急局进行了查封并当场贴上封条,同时出具了查封扣押决定书。详情

来源:山东应急管理微博、微信

[责任编辑:杨凡、杜小康]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