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今年中秋山东高速车流继续增长 出行尽量避开这些客流高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9-12 16:14:09

齐鲁网9月12日讯 中秋节将至,放假3天。在此期间,全国高速公路不免费,山东高速交警部门根据近年来中秋假期期间高速公路车流量、交通拥堵、事故情况发布高速公路安全出行提示,一起来看。

根据近几年数据统计,预计今年假期期间高速车流量将会继续增长。中秋假期拥堵时段将会主要集中在每天上午9时至11时和下午3时至6时。拥堵路段将会出现在G20青银高速、G1511日兰高速、G18荣乌高速、G35济广高速是高速公路易发拥堵路段。其次G2001济南绕城、S26泰莱高速、S83枣庄连接线高速也是易拥堵路段。

假期三天的上午9时至10时、下午4时至5时,由于人们出行较为集中,容易引发轻微事故。据近两年数据分析,G2011青新高速、G15沈海高速、G35济广高速、G3W德上高速、G2京沪高速、G1511日兰高速、G35济广高速、G18荣乌高速均是事故易发路段。

今天山东全省铁路客运提前迎来中秋假期客流高峰。当天预计发送旅客55万人次,中秋假日运输4天,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公司合计加开去往北京、上海、青岛、烟台、日照等热门方向的旅客列车230趟,198趟动车组列车改为重联运行,合计增加运力29.57万个,日均约7.4万个。

长途汽运方面,客流高峰将主要集中在9月12日下午以及9月13日,客流主体以探亲、旅游为主,热点线路主要集中在滨州、菏泽、聊城、泰安、曲阜等城市。为保障运力充足,济南长途汽车总站将每天备足300部的加班运力随时充实到客流密集的线路。另外中秋假期期间,到总站乘车的教师、现役军人、离退休干部凭有效证件购票享9折;革命伤残军人凭有效证件购票享半价。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孙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省政府批复同意威海港口岸和石岛港口岸7个新建泊位对外启用

山东省政府批复同意威海港口岸和石岛港口岸7个新建泊位对外启用

记者今天从山东省政府官网获悉,山东省政府正式批复同意威海港口岸和石岛港口岸7个新建泊位对外启用。[详细]
齐鲁网 2019-09-11

山东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理事会会议在济南召开

2019年9月11日,山东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会议在济南召开,来自省直部门、省属企业、高校、民营企业等各界理事代表120余人参加会...[详细]
齐鲁网 2019-09-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