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着力打造六大片区!烟台举行青企峰会2019专场推介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9-08 20:39:09

微信图片_20190908202229_meitu_2.jpg

齐鲁网9月8日讯 9月8日下午, 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9烟台“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专场推介会在济南山东大厦举办。此次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的主题是“科技赋能产业 创新引领未来”。

烟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在主旨演讲中介绍了烟台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面临的重大发展机遇。他表示,当前烟台进入了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烟台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抢抓被列入山东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三核”之一和山东自贸区烟台片区获批的重大机遇,加快培育现代产业体系,加快聚集释放新动能,加快夯实战略支撑,加快提升城市功能,加快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打造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和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诚挚邀请广大青年企业家到烟台考察洽谈、投资兴业,携手共享发展机遇、共创美好未来。

微信图片_20190908202236_meitu_1.jpg

会上,烟台市投资促进中心向与会嘉宾推介了幸福新城、高铁新区、金山湾区、八角湾中央创新区、海上世界和芝罘仙境、空港新区等六大片区,介绍了烟台市“双招双引”有关政策。

此次烟台专场推介会共有11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知名专家学者以及上市公司、独角兽企业、行业百强企业、创投与金融机构负责人出席。与会专家、青年企业家们表示,通过这次烟台专场推介会,对烟台有了更加深入了解,非常看好烟台的发展环境、发展潜力和发展前景,希望尽快到烟台实地考察、投资兴业、共赢未来。

记者张伟 王安琪 梁金凤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赵宇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省破产管理人协会成立

山东省破产管理人协会成立

山东省破产管理人协会成立[详细]
齐鲁网 2019-09-08
别眨眼!90秒视频带你领略孔子博物馆经典馆藏

别眨眼!90秒视频带你领略孔子博物馆经典馆藏

今年是孔子2570年诞辰。9月6日上午,2019中国(曲阜)国际孔子文化节开幕式孔子博物馆开馆仪式在济宁曲阜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19-09-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