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发展成果采风踩线团走进东营

来源:文旅东营

作者:

2019-09-06 15:24:09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分展示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发展优秀成果,进一步将优秀成果转化为旅游产品,丰富完善“好客山东”和“十大文化旅游目的地”品牌产品,9月3日至4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发展成果采风踩线团一行40人走进东营,对东营文化和旅游发展成果以及旅游新产品、新线路进行实地考察。

采风团先后参观了东营市红色刘集景区、孙子文化旅游区、国家方志馆黄河分馆、黄河口生态旅游区、稻田画等景区,实地考察了黄河入海、新生湿地、野生鸟类等东营特色旅游资源,亲身体验和感受东营的红色文化、兵家文化和黄河文化等特色旅游资源。

9月3日晚,采风团成员实际考察了首届黄河口(东营)国际啤酒美食节,与现场的市民和游客一同狂欢。这是东营市首次举办的大型综合性啤酒美食活动,旨在为广大市民和游客定制一场好吃、好玩、好看、激情畅饮的啤酒美食狂欢节。

此次采风,行程设计非常丰富,既有对“老景区”回顾,也有对“新景点”参观,生态游、研学游、乡村游、康养游等都有涉及。在考察过程中,采风团成员表示,东营文化和旅游资源丰富而独特,回去要仔细梳理,尽快设计出符合市场与客户需求的产品,投放到市场进行推广。

东营市文化和旅游局负责同志,各县区文化和旅游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考察。

[责任编辑:杨凡、杜小康]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19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拟认定名单公示,山东4家企业上榜

2019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拟认定名单公示,山东4家企业上榜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官网公布《2019年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拟认定企业名单公示》。记者从公示的名单中注意到,山东九阳股份有限公司、青岛...[详细]
齐鲁网 2019-09-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