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企峰会推动山东企业走出去 主动融入自贸区和“一带一路”建设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9-03 11:37:09

齐鲁网9月3日讯 9月3日,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召开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9媒体吹风会暨青年志愿者授旗仪式。记者从会上了解到,“青企峰会”将推动山东企业主动融入自贸区和“一带一路”建设。

共青团山东省委书记、青企峰会组委会执行副主任刘天东介绍,“青年企业家创新发展国际峰会2019”将于9月8日至10日在济南举办。本次峰会紧扣科技、创新等关键词,在主题、内容、形式设计上都契合青年企业家精神,以“双创”为纽带,把不同领域的青年才俊汇聚到山东,搭建起山东青年企业家与省外青年企业家互动交流的平台,实现大中小企业创新创业价值链有机融合。

刘天东表示,将以举办本次峰会为契机,着力推动山东省创新创业环境、创新创业发展动力、创业带动就业能力、创新创业平台服务能力等四个方面升级,逐步完善青创平台、青创大赛、青创资金、青创群“四位一体”的工作体系,擦亮“创青春”工作品牌。

据了解,山东省将继续搭建好、拓展好交流平台,为山东青年企业家提供开阔视野、交流合作的机会,让他们扎根山东、快速发展,通过强强联合,延伸产业链条,推动山东企业走出去,主动融入自贸区和“一带一路”建设,不断提升市场竞争力和企业价值。

闪电新闻记者 山东广播电视台经济广播 米雪伟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米雪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进一步强化公立医疗机构基本药物配备使用管理

山东 进一步强化公立医疗机构基本药物配备使用管理。《通知》从“强化基本药物主导地位、健全基本药物优先使用机制、做好基本药物供应管理...[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19-09-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