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明天,在青岛听他们讲述大国重器背后的故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8-28 15:04:08

8月29日至30日,“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大国重器”主题赛事将在青岛举行,来自中国航空、中国中车等央企,以及北京、河北、山东等省、市、自治区国资委系统的31名企业职工选手参赛。

他们将围绕大赛主题,聚焦大国重器,结合重大科技项目、重大技术装备、重大工程等,讲述新中国成立70年来大国重器对于国民经济的发展、时代的进步取得的伟大成就,讲述新时代国有企业员工锐意进取、攻坚克难,与共和国同成长、与大国重器共进步的精彩故事,全面展现国有企业作为“大国顶梁柱”在创新创造上,与新时代齐奋进的宝贵经验和生动实践。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聚焦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人民日报社联合开展了“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此次“大国重器”主题赛分为复赛、决赛两个阶段。


据悉,“大国重器”主题赛是本次“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第二阶段系列赛事的第六场。接下来,还将在河北雄安、南开大学、北京香山、湖南湘西陆续开展“改革前沿”“青春力量”“薪火相传”“脱贫攻坚”等多场主题赛事。

据介绍,一等奖获得者将参加11月份在北京举行的“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演讲大赛总决赛。

[责任编辑:杨凡、梁延菊、张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煤监局:落实新规 防治煤矿冲击地压灾害

山东煤监局 落实新规。防治煤矿冲击地压灾害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8月27日讯[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08-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