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382家老字号企业确认参展第三届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梁金凤

2019-08-28 13:31:08

齐鲁网8月28日讯 8月28日,山东省政府新闻办举行发布会,介绍第三届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齐鲁金秋美食月”消费促进活动的相关情况。

据了解,第三届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国内25个省市区的382家老字号企业确认参展,其中包括贵州茅台、北京稻香村、上海回力、天津狗不理、桂发祥、浙江西泠印社、朱府铜艺、苏州稻香村、山西六味斋、黑龙江月亮八珍、河南怀山堂、安徽刘鸿盛、福建品日有等省外知名老字号企业,以及青岛啤酒、东阿阿胶、德州扒鸡、周村烧饼、宏济堂、超意兴、国井、崔字牌、玉堂等省内老字号代表性品牌。省外老字号参展企业达到197家,比上届增加47家,占到全部参展企业的51.6%。

今年第一次参展的贵州茅台集团,是我国白酒行业的领军企业,素有“国酒”之誉,这次带来了一款新产品茅台白金匠心酒;浙江西泠印社,是海内外研究金石篆刻历史最悠久、成就最高、影响最广的国际性民间艺术团体,有着“天下第一名社”之美誉;山西广誉远,在清代时就与广州陈李济、北京同仁堂、杭州胡庆余堂并称为“四大药店”,他们的龟龄集、定坤丹制作工艺都被认定为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此外,上海回力连续三年参展,其产品已成为当下年轻人追逐时尚范的标配。

闪电新闻记者 梁金凤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梁金凤]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煤监局:落实新规 防治煤矿冲击地压灾害

山东煤监局 落实新规。防治煤矿冲击地压灾害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8月27日讯[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08-27

打造15分钟活动圈 山东出台城市品质提升三年行动方案

山东出台城市品质提升三年行动方案。道路交通建设管理畅通方面,主要包括优化路网结构、加强停车设施建设管理、加快发展公共交通等6条措施...[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19-08-2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