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十万山东人游重庆”自驾采风活动走进“风情土家,康养石柱”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蓓

2019-08-23 17:09:08

齐鲁网重庆8月23日讯 8月21日,“十万山东人游重庆——鲁渝一家亲,自驾心连心”自驾采风宣传活动走进第五站——重庆市石柱县。

石柱县文旅委相关领导为来自山东15家优质自驾俱乐部、电商及多家主流媒体代表推荐当地旅游资源,并对山东籍游客、旅行社、自驾俱乐部来石柱旅游的优惠政策进行解读。随后全体成员参观考察了石柱县万寿古寨景区。

石柱是全国四个单一的土家族自治县之一,位于神秘的北纬30°、三峡库区腹心,境内生物多样,地质地貌奇特。土家族占总人口79.2%以上,有万里长江第一街西沱古镇,千年古刹银杏堂,高原明珠太阳湖,原始森林大风堡、露营天堂千野草场、高山花海云中花都等景观。也有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啰儿调、土家玩牛、吊脚楼营造技艺,还是巴盐古道的起点。

西沱古镇

行走在小巷间,青瓦白墙,江水悠悠,看浮光跃金,碧波荡漾。

图片14_conew1.png

大风堡

来这里,看草木葱茏,一碧万顷。

图片15_conew1.png

千野草场

沿着健身步道穿行而过,在大自然中感受律动的快乐。

图片16_conew1.png

图片17_conew1.png

为切实做好鲁渝扶贫协作工作,吸引山东省居民来石柱旅游、考察、经商和投资,石柱县对山东籍游客来石柱旅游期间执行景区门票优惠政策。截至2020年12月31日,凡是山东省籍居民,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居民身份证、有效临时身份证、户口本、居住证)可享受相关景区旅游门票优惠。

9999_conew1.png

另外对山东籍游客组团游也有相应的追加奖励政策。

中央定点帮扶单位及山东省奖励

(1)中央定点帮扶单位所辖旅行社、山东籍旅行社所组织的旅游团队,按组团人数100元/人给予奖励。

(2)中央定点帮扶单位所辖旅行社、山东籍旅行社所组织的旅游大型团队、主题自驾游、专列、旅游包机(100人以上的),在(四)自驾游、大型团队、专列、包机等特殊渠道奖励基础上给予2万元/次奖励。

(3)享受此奖励的组团旅行社须是中央定点帮扶单位所辖旅行社、山东省设立登记的旅行社,组团游客对象须为中央定点帮扶单位员工、山东省籍居民。


闪电新闻记者 刘蓓 重庆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刘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十万山东人游重庆”自驾采风活动走进重庆丰都县

“十万山东人游重庆”自驾采风活动走进重庆丰都县

​8月22日,“十万山东人游重庆——鲁渝一家亲,自驾心连心”自驾采风宣传活动走进第六站——重庆市丰都县。[详细]
齐鲁网 2019-08-23
划分三个片区,派出16路工作组!山东部署开展货车超限超载集中整治工作

划分三个片区,派出16路工作组!山东部署开展货车超限超载集中整治工作

8月22日,山东广播电视台《问政山东回头看》节目播出后,山东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丁冠勇同志连夜召开会议,剖析问题,研究部署整改措施。 [详细]
齐鲁网 2019-08-23
中国食品协会副秘书长:山东是食品工业大省 调味品行业值得持续发力

中国食品协会副秘书长:山东是食品工业大省 调味品行业值得持续发力

中国食品协会副秘书长杨强:山东是食品工业大省 调味品上值得持续发力[详细]
齐鲁网 2019-08-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