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院士工作站建设再提新要求!综合评价不达标或被摘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8-23 16:53:08

齐鲁网济南8月23日讯 8月23日,山东省科学技术厅官网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山东省院士工作站备案服务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

通知明确要求,备案满三年的院士工作站,下一步将加强绩效考核,统一组织综合评价,评价结果优秀的给予后补助奖励,评价不达标的取消资格,做摘牌处理。

已备案院士工作站,承建单位和主管部门要积极与院士对接沟通,争取院士同意继续保留院士工作站,进一步加强与院士的合作。已备案院士工作站要认真履行合作协议,确保双方合作顺利完成。合作协议期满继续保留的,承建单位需提供续签协议文本。

拟建院士工作站要严格按照通知要求,每名未退休院士受聘的院士工作站不超过1个,退休院士不超过3个,院士在每个工作站全职工作时间每年不少于3个月。由承建单位提供院士建站数量证明材料并由院士本人签字认可,同时在建站协议中明确院士进站工作时间。

记者注意到,自2019年1月起,山东省院士工作站备案数量达到120家。截至8月份,济南院士工作站备案数量16家,为全省最多。

闪电新闻见习记者 原壮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原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划分三个片区,派出16路工作组!山东部署开展货车超限超载集中整治工作

划分三个片区,派出16路工作组!山东部署开展货车超限超载集中整治工作

8月22日,山东广播电视台《问政山东回头看》节目播出后,山东省公安厅常务副厅长丁冠勇同志连夜召开会议,剖析问题,研究部署整改措施。 [详细]
齐鲁网 2019-08-23
中国食品协会副秘书长:山东是食品工业大省 调味品行业值得持续发力

中国食品协会副秘书长:山东是食品工业大省 调味品行业值得持续发力

中国食品协会副秘书长杨强:山东是食品工业大省 调味品上值得持续发力[详细]
齐鲁网 2019-08-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