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创客协会今天成立

来源:齐鲁网

作者:张洪波

2019-08-22 20:42:08

1566468893(1).png

齐鲁网8月22日讯 山东省创客协会成立大会暨北斗+人工智能创客教育研讨会今天在烟台招远举行。山东大学、山东建筑大学、山东理工大学、山东师范大学,山东管理学院、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沂水县教育体育局、山东交通职业学院、浪潮集团、海尔集团、中车四方公司、凤岐茶社、航天软件、山东水发集团、山东天星北斗、青岛杰瑞自动化、东方信达、山师大附中、沂水二中等来自山东省的98家会员单位代表共计10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幕式在庄严的齐唱国歌声中开始,省科协副主席纪洪波致辞中表示,“创客活动在我国处于探索阶段,其推进之路任重而道远,本次构建山东省级的创客协会,将为全省的创客单位、团队及个人提供良性的创新创业平台,促进众创空间相互之间以及众创空间与企业的合作,实现团队与人才、创新与创业、线上与线下相融合,打造创新创业生态系统,推广创新方法和创新实践,形成创新创业共同体。”

同时,纪洪波主席宣读山东省科技创新导师志愿服务队成立文件并为山东省科技创新导师志愿服务队队长邢建平进行了队旗交接仪式。服务队是山东省科协作为主导单位,为更好的支持创客协会组织创客单位、团体及个人积极服务我省新旧动能重大转换工程和经略海洋计划,促进科研成果转化为生产力,促进创客人才与项目的对接,加快科技产业化战略,促进我省双创工作深入开展,为山东省经济建设做贡献,专门成立了的山东省科技创新导师志愿服务组织。

闪电新闻记者 张洪波

[责任编辑:徐红梅、张洪波]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东省活动丨微信表情包“鲁小安”正式上线

好消息。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东省活动网络安全IP形象敦厚、健康、活泼友好可爱富有正义感“鲁小安”系列表情包正式上线了。没有网络...[详细]
中国山东网-新闻-山东新闻 2023-09-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