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超强台风“利奇马”即将来袭,旅途中遇到台风牢记这些注意事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8-09 16:49:08

齐鲁网8月9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气象台获悉,超强台风“利奇马”将于10日凌晨至上午登陆浙江,随后北上,进而影响山东,主要降雨时段为10日夜间到12日,主要影响中东部地区,包括日照、潍坊、青岛、烟台、威海、临沂、东营等7市。

timg (1).jpg

在此小编紧急提醒,台风天气期间尽量不要出游!在旅途中遇到台风,一定要牢记以下几条:

1、关注旅游出行目的地气象信息,减少或避免户外游览活动,不要参与水上游览活动、漂流、低空观光等危险性较大的活动。

2、不要靠近水面,不要涉水而过,不在河道、山脚、行洪道等区域游览、野营和露宿。在野外行走注意避开险石等危险区域。

3、经过危险地段(如陡峭、狭窄、潮湿泛滑的道路等)不可拥挤,不在在险峻景点观光湿滑处照相。

4、遇到暴雨狂风切莫驾车赶路,不开车通过深水区域或陌生区域;注意警示标识,听从景区安全人员 指挥,不到雨后未恢复开放景区和非开放景区游玩。

5、遇有恶劣气候,团队游客应服从导游、领队以及景区的管理安排。不可擅自行动。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李静]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误发台风预警?“青岛发布”被“青岛气象”怒怼:你们知道台风预警发布标准吗

误发台风预警?“青岛发布”被“青岛气象”怒怼:你们知道台风预警发布标准吗

误发台风预警?“青岛发布”被“青岛气象”怒怼:请问你们知道台风预警发布标准吗[详细]
齐鲁网 2019-08-09
超强台风“利奇马”即将登陆 青岛日照等地降水量或超100mm

超强台风“利奇马”即将登陆 青岛日照等地降水量或超100mm

中央气象台发布,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已于7日晚升级为“超强台风级”,中心风力达16级,这将是今年以来登陆或影响我国最强的台风。预计...[详细]
齐鲁网 2019-08-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