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北京字节跳动:智能驱动“字节”,“跳”出市值750亿美元的互联网巨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7-22 18:24:07

微信图片_20190722173440.jpg

“字节”作为计算机数据的基本存储单位,代表各类信息。“跳动”描述了信息有韵律的流动。如何让技术流“字节”与艺术派“跳动”,碰撞出爱的火花,并结出独一无二的果实。

答案是:人工智能。

7月22日下午,山东省党政代表团一行来到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学习。

微信图片_20190722173412.jpg

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是最早将人工智能应用于移动互联网场景的科技企业之一。致力于将人工智能的力量与移动互联网的发展结合起来,改变人们消费和接收信息的方式。字节跳动”致力于通过“全球创作与交流平台”,在全世界范围内促进信息的创造和流动。作为中国的“App工厂”,字节跳动公司旗下拥有核心产品今日头条和抖音App,以及推出懂车帝、皮皮虾、西瓜、火山、多闪等多种外围产品。2015年6月18日,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被评为“2015中国最具投资价值公司100强”。

微信图片_20190722183030

字节跳动旗下短视频App抖音于2016年9月上线,用户可以通过抖音选择歌曲,拍摄音乐短视频,形成自己的作品。2015年以来,字节跳动开始全球化布局。技术出海,是字节跳动全球化发展的核心战略。海外版抖音TikTok也于2017年5月上线海外。在海外市场,随着TikTok从Musical.ly和抖音的加入重新命名,字节跳动在全球受到了热捧。2018年9月和10月,它在美国的下载量超过Facebook,Instagram,Snapchat和YouTube,抖音海外版TikTok现在每月有超过5亿人使用它。该应用程序已经在美国下载了近8000万次,获得了高调认可。

微信图片_20190722183131

截至目前,字节跳动的产品在40多个国家和地区排在应用商店总榜前列,覆盖75个语种,促进了全球范围内文化的互联互通。2019年7月,字节跳动宣布旗下产品全球总DAU(日活跃用户)超过7亿,总MAU(月活跃用户)超过15亿,其中抖音DAU超过3.2亿。2019年1月,字节跳动公司旗下全线产品DAU(日活跃人数)已超过6亿,MAU(月活跃人数)超过10亿;公司先后经历了七轮的融资,目前的估值已经达到750亿美元,中国互联网新巨头正在诞生。

闪电新闻记者 李侠 陈洋 刘畅 张伟 时慧敏(见习记者)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赵宇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三个“全国第一”!中关村这个创新示范区“强”在哪?

三个“全国第一”!中关村这个创新示范区“强”在哪?

7月22日下午,山东省党政代表团一行来到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进行考察学习,解码这个国家级自主创新示范区成功背后的秘密。[详细]
齐鲁网 2019-07-22

2019年山东省居民医保政府补助标准达到每人每年520元

2019年山东省居民医保政府补助标准达到每人每年520元。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年山东继续提高居民医保筹资标准,提高大病保险保障能...[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19-07-22

山东出台政策 推动企业加快实施混合所有制改革

推动企业加快实施混合所有制改革。葛婷婷)今天下午,记者从山东省属企业经济运行和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为确保中央混合所有...[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19-07-22

山东大病保险起付线又降!贫困人口最高提高报销比例达85%

山东大病保险起付线又降。贫困人口最高提高报销比例达85%大众网·海报新闻济南7月22日讯(记者[详细]
大众网·海报新闻 2019-07-22
5G场景计费、5G大数据......亚信科技的“5G+”,为什么说很超前?

5G场景计费、5G大数据......亚信科技的“5G+”,为什么说很超前?

7月22日下午,山东省党政代表团一行来到亚信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考察学习。[详细]
齐鲁网 2019-07-2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