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官方通报来了!枣庄男子当众脱裤侮辱妇女被拘留

来源:齐鲁网

作者:张伟

2019-07-09 08:23:07

006GunaJly1g4sng61kfvj30j60u7ad1.jpg

齐鲁网7月9日讯 日前,一段男子当众脱裤侮辱妇女的视频被网友曝光,男子的行为引发网络热议。据悉,这段视频发生在枣庄一处施工工地现场,一名男子在与一妇女发生争吵时男子突然掀起上衣并脱下裤子与妇女对峙,随后还动手打了妇女。公安民警接到报警后赶到现场,涉事人员被警方带走。

7月8日,枣庄公安部门发布情况通报。通报称,2019年7月4日17时许,枣庄高新公安分局接朱某朵电话报警称:其与工地施工人员发生纠纷。接警后,高新公安分局兴仁派出所处警民警迅速赶往现场。

经查,7月4日16时许,枣庄市某园林绿化有限公司在高新区兴仁街道文苑路进行绿化补植施工作业时,朱某朵担心挖掘机轧坏其弟弟家掉落在地上的电线,阻碍挖掘机进场施工。施工方安排挖掘机在现场周围挖土掩埋电线后准备通行,朱某朵仍不同意并与施工人员发生争执。施工人员熊某(男,47岁)在与朱某朵争吵过程中,通过裸露下体的方式对朱某朵进行侮辱,继而发生厮打,致朱某朵受伤。

经过连夜调查取证,高新公安分局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给予熊某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的行政处罚,并于2019年7月5日送拘留所执行拘留。待朱某朵伤情鉴定结论作出后,高新公安分局将依照程序对案件作进一步处理。

闪电新闻记者 张伟

[责任编辑:杜小康、张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东省活动丨微信表情包“鲁小安”正式上线

好消息。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东省活动网络安全IP形象敦厚、健康、活泼友好可爱富有正义感“鲁小安”系列表情包正式上线了。没有网络...[详细]
中国山东网-新闻-山东新闻 2023-09-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