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山东:坚定理想信念 真抓实干促落实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玲 枣庄台 临沂台 菏泽台 济宁台 聊城台

2019-06-23 22:09:06

齐鲁网6月23日讯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山东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部署要求,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微信截图_20190623212841.png

在山东能源枣庄矿业集团,铁路运输处职工冯霞宣讲道:“无论面临什么样的风险挑战,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永远不能改变、追求梦想的步伐永远不会停歇。”

一场“奋斗者最美”巡回宣讲正在基层班组进行,身边的人、身边的事,激励着每一名党员干部。

山东能源枣矿集团铁路运输处机辆段党支部书记朱玉川表示:“对标先进典型找差距,深刻感悟初心的力量,使命的光荣,更加坚定听党的话,跟党走的信念。”

微信截图_20190623212851.png

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兰陵县建成信仰党性教育基地,设计“十想十问”课程,目前已有35批次,2400多名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兰陵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健铭说:“梳理分析我们共产党人在新时代怎样去把自己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做实,在以后的工作当中,担起我们的历史使命,为群众多做一些实事。”

微信截图_20190623212953.png

践行初心使命,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近期山东旱情较重,省水利厅抽调专家分赴枣庄、济宁、菏泽等地调研旱情,组织抗旱灌溉,帮群众解决用水燃眉之急。

山东省流域管理中心工程二处处长满传启表示:“服务群众,服务农业生产,全力做好抗旱保苗,保夏种,保人畜饮水工作。”

微信截图_20190623212912.png

了解民情、掌握实情,更要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山东各级各部门立足本职、对标先进、真抓实干,进一步凝聚起新时代开拓创新、砥砺奋进的力量。

微信截图_20190623213031.png

高唐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美运说:“动员全县五级千名人大代表规模行动,赶集进站,解民忧、听民声,密切了人大代表与群众的关系。在化解民生小事矛盾的新征程上坚守着初心,在宣传、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新作为中践行着使命。”

济宁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委员孙树印说:“我们在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的问题上,找差距、抓落实。通过医疗、服务、管理的智能化改造,为居民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精准的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

东营广饶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田建林表示:“真正把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到破解发展难题、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干事创业担当作为上来,振奋精神,狠抓落实,为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保证。”

闪电新闻记者 李玲 枣庄台 临沂台 菏泽台 济宁台 聊城台

[责任编辑:韩薇、刘向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东省活动丨微信表情包“鲁小安”正式上线

好消息。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东省活动网络安全IP形象敦厚、健康、活泼友好可爱富有正义感“鲁小安”系列表情包正式上线了。没有网络...[详细]
中国山东网-新闻-山东新闻 2023-09-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