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严重醉酒连撞4车被刑拘 山东通报一批典型交通违法案例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李杨 通讯员 马晓伟

2019-06-21 10:07:06

齐鲁网6月21日讯 在日前召开的全省第四次重大安全隐患运输企业约谈会上,山东交管部门通报了一批典型交通违法、事故案例。 

一、货车严重超载造成事故致电动车驾驶人死亡

2019年3月15日14时,宋某驾驶鲁K9***2半挂牵引车沿威海乳山市滨河路由北向南行驶行驶至西环路时,因车辆严重超载、操作不当与行经此处左转弯的电动自行车驾驶人赵某强相撞,致赵某强当场死亡。

二、货车超速行驶造成死亡交通事故

2019年04月09日00时15分许,冯某良驾驶冀T80***号重型仓栅式货车沿104国道由北向南行驶至泰安市岱岳区四坡路桥北侧路口时,因超速行驶及驾驶载货汽车未靠最右侧机动车道行驶与冯某明驾驶的电动二轮车发生道路交通事故,造成冯某明当场死亡,车辆损坏。

三、无证醉酒驾驶摩托车追尾货车致一死一伤

2019年4月27日,孙某全无证醉酒后驾驶无牌二轮摩托车行驶至烟台栖霞市蛇窝泊镇西荆夼村时,与停放在路南非机动车道内的辽PB***9号重型仓栅式货车追尾相撞,事故造成摩托车驾驶人孙某全当场死亡,摩托车乘车人李某苏受伤,两车受损。

四、严重醉酒连撞四车,驾驶人被刑拘吊销驾驶证

2019年6月1日凌晨2时许,胡某某醉酒驾驶牌号为鲁U***0的黑色别克轿车行驶至青岛市城阳区正阳中路与民城路口处,撞击在路边停放的4辆轿车冲入花坛,事故造成5车受损。后经鉴定,胡某某血液中乙醇含量为213mg/100ml,胡某某因涉嫌危险驾驶已被依法刑事拘留,吊销机动车驾驶证,且五年内不得取得机动车驾驶证。

五、营运客车严重超员,核载19人,实载30人

2019年6月13日,威海荣成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在荣成市南山路南沽岗,查处了一辆由石岛驶往文登方向的超员客车,经查,该车核载19人,实载30人。驾驶员付某称,由于现在运输成本加重,心存侥幸想多拉几个人,没想到半路被民警逮了个正着。随后,民警依法将车辆暂扣,并对付某处以罚款2000元,记12分的处罚后,移交大队作进一步处理。

闪电新闻记者 李杨 通讯员 马晓伟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李杨1]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再次向世界发出邀请!2019新动能·青岛展洽会将于10月举办

山东再次向世界发出邀请!2019新动能·青岛展洽会将于10月举办

​记者从2019北京世园会“山东省日”开幕式上获悉,为展示新旧动能转换成果、推动新兴产业发展、促进传统产业升级转型、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详细]
齐鲁网 2019-06-21
69秒|问政问出“官赖”:欠二三百万还算钱吗!观察员:谁给的霸气

69秒|问政问出“官赖”:欠二三百万还算钱吗!观察员:谁给的霸气

本期节目曝光了部分民营企业遭遇政府欠债的问题,对此,黄少安点评说,工信厅应把不还钱的“官赖”问责到个人,否则难以解决问题。[详细]
齐鲁网 2019-06-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