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第二十届青洽会今日开幕 山东12家企业参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6-20 17:22:06


齐鲁网6月20日讯 6月20日,第二十届中国·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在青海省西宁市开幕。本届青洽会主题是“开放合作、绿色发展”,山东共有山东鑫发、斯蒙特集团、威海力钰实业等12家企业参展,这是山东连续第九年参加青洽会。

山东展区采用了开放式空间展示,以“桥梁”为整体造型,展示山东对口支援青海省海北州取得的成果,推介部分特色优势企业和优势项目,将充分发挥青海绿色发展投资贸易洽谈会平台的桥梁纽带作用,加强鲁青之间的交往、交流、交融,促进绿色可持续发展。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于晓明参加活动,并与青海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海北州委书记尼玛卓玛一起参观了山东展区和海北州展区。

闪电新闻记者廖亮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廖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向世界发出诚挚邀请!今夏暑期精品旅游全在这儿

山东向世界发出诚挚邀请!今夏暑期精品旅游全在这儿

6月19日下午,北京世园会新闻中心,山东省文化旅游厅发布2019暑期旅游度假产品,这些暑期旅游好去处不容错过。世园会“山东省日”活动期间...[详细]
齐鲁网 2019-06-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