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孔府宴回应“破产拍卖”:拍卖标的系原有土地房产 “孔府宴”商标不在其中

来源:齐鲁网

作者:张伟 贾鑫 李静怡 实习生 王楚齐

2019-06-14 08:47:06

微信截图_20190614083926.jpg

齐鲁网6月14日讯 近日,“昔日标王孔府宴1.3亿破产拍卖”的消息引发社会关注。随着事件的持续进展,昨天孔府宴酒业销售有限公司向社会发布题为《你以为的不一定是你以为的——来自孔府宴酒的企业声音》的声明。

针对社会关切的“孔府宴拍卖”,声明文章中特别提到,“由于历史原因,孔府宴系原有企业名称众多,大多为吊销状态,部分遗留问题主要集中在‘山东孔府宴有限公司’,本次拍卖主要标的系该原有老孔府宴公司主要土地和房屋资产。最重要的核心无形资产‘孔府宴’商标不在其中,对孔府宴目前生产运营状态不产生重大影响。

声明称,目前拍卖已经结束,对厘清历史产权关系、推动后续品牌突破性发展,将起到积极推动作用。部分闲置土地将优化利用,孔府宴生产经营环境将得到重大提升和改善。

目前,孔府宴酒运营管理机构为“孔府宴酒业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销售的产品亦以该企业为主体进行供应,运行正常。针对社会关心的问题,声明中还特别说明,“目前孔府宴酒生产、供应、财务及营销运行良好,特别是2016年以来,基本无新增供应应付账款、无银行新增贷款、员工薪金结算及时无拖欠、员工社会养老保险等及时缴纳无拖欠、经销商政策支持兑付无拖欠,及时及纳税款,步入良性循环阶段。根据地市场品牌传播氛围及销售达到近年来最好水平,其他重点市场有序拓展。”

声明中还特别提到,目前可以确定的是:孔府宴经历波折,已经步入良性复苏发展期,孔府宴运营团队信心充足,孔府宴稳定的品质达到历史最好水平。

声明还称,“首届央视标王辉煌的曾经也许‘凉了’,曾经的‘王者’只不过是换个方式,更好的生存和发展。”孔府宴人的心是热的,鱼台人民的心是热的。孔府宴品牌仍在鱼台、孔府宴人仍在鱼台,孔府宴酒将走进更广阔的的市场。

阅读延伸:

山东孔府宴酒资产以起拍价1.33266613亿卖出>>

闪电新闻记者 张伟 贾鑫 李静怡 实习生 王楚齐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张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满满的收获季!山东全省麦收过七成 菏泽基本收获结束

满满的收获季!山东全省麦收过七成 菏泽基本收获结束

山东:麦收过七成 菏泽基本收获结束[详细]
齐鲁网 2019-06-14
山东已收获小麦3677.6万亩 收获过六成

山东已收获小麦3677.6万亩 收获过六成

山东已收获小麦3677.6万亩 收获过六成[详细]
齐鲁网 2019-06-13

山东省级首个PPP项目合同获批 136亿助力小清河复航

山东省级首个PPP项目合同获批。山东省财政厅有关负责人介绍,该项目兼具多个“第一” 山东省省级第一个PPP项目,山东省水运建设史上第一个...[详细]
新华社 2019-06-13
@山东高考考生!别玩了,今明两天可以网上模拟志愿填报

@山东高考考生!别玩了,今明两天可以网上模拟志愿填报

6月8日下午,山东省教育厅组织召开2019年高考第一场新闻发布会。山东省招考院将于6月13日至14日组织考生进行网上模拟志愿填报,测试系统运...[详细]
齐鲁网 2019-06-13

官宣!山东省目前已建成1500个社区消防体验室

山东省目前已建成1500个社区消防体验室。6月12日,全国消防宣传工作会议在济南召开[详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2019-06-13
正在公示!山东拟推荐这家援助中心为“全国维护妇女权益先进集体”

正在公示!山东拟推荐这家援助中心为“全国维护妇女权益先进集体”

日前,山东省司法厅官网发布《关于推荐全国维护妇女权益先进集体的公示》通知。按照省妇联《关于推荐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先进个...[详细]
齐鲁网 2019-06-1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