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不看后悔!飞越“中国最长溶洞漂流”,下周末这个飞行大会无人机第一视角直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6-08 23:32:06

齐鲁网6月8日讯 6月15日至16日,“飞越齐鲁”2019山东省遥控航空模型飞行大会将在山东地下大峡谷旅游区举办,届时来自省内各航空运动开展单位及无人机爱好者将在雄伟壮丽、风貌奇特的地下大峡谷上演空中巅峰对决。

41.jpg

山东地下大峡谷旅游区位于山东省沂水县,是一座风貌奇特的溶洞王国,洞穴沿290-320度方向延伸,由一条西北/东南走向的巨大喀斯特裂隙发育而成,形成于约0.65亿年至2.3亿年前。洞体长度6100米,目前已开发3100米。其中地下大峡谷漂流被上海大世界基尼斯记录总部认证为“中国最长溶洞漂流”。

42.jpg

据悉,本次大会由山东省航空运动协会和山东省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主办,山东龙冈旅游集团承办,旨在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国防意识,普及航空知识,推动山东省航空模型和无人机科学规范发展,探索航空运动与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新路子,积极打造全民健身品牌赛事,引领带动全民健身活动广泛开展,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助力健康山东建设。

43.jpg

大会根据参赛人数设立一、二、三等奖,活动结束后,评审委员会组织现场评审并分别颁发证书和奖金。

据悉,此次大赛融权威性、科技性、竞技性和观赏性于一体,全场设置5个机位,引入无人机第一视角,展现赛事紧张刺激画面,闪电新闻客户端将对活动进行全程直播。届时现场和直播观众能够同步观看到精彩纷呈的无人机飞行表演,一饱眼福,让你切实感受航天科技与文化旅游的完美融合!

>>>“飞越齐鲁”瞰美景 2019山东省飞行大会航拍赛作品征集中

>>>“飞越齐鲁”2019山东省无人机飞行大会开始报名啦

>>>37秒|这个六一不一样!在地下大峡谷体验网红“不落的纸飞机”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王怀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省电动车8月底开始挂牌 不达标的将设置三年过渡期

不达标的将设置三年过渡期电动车逆行、闯灯如何管理?省道上“看道人”收费带超载大货车上路问题怎么解决?6月6日,我省首档省级电视问政节目...[详细]
齐鲁晚报 2019-06-0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