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抓紧报名!2019年山东将认证20个“泰山品质”高端品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6-06 22:13:06

齐鲁网6月6日讯(记者 何则伟)今年6月9日是第12个世界认可日,主题为“认可:促进供应链提升价值”,山东省市场监管局今天在济南举行省直有关部门纪念“世界认可日”认证工作座谈会,闪电新闻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山东将认证20个“泰山品质”高端品牌,推动品牌高端化。

2018年,山东探索开展了“泰山品质”高端特色认证。经国家认监委批准,山东推出了具有地方特色的“泰山品质”认证,成为继浙江制造、上海品牌之后全国第三个开展地方特色认证的省份。为此,去年组织成立了“泰山品质”认证联盟,制定了“泰山品质”认证通则等一系列文件,首批认证了10个企业的10个产品。海尔洗衣机、海信电视、潍柴发动机等名列其中。

今年,市场监管部门将继续大力推动“泰山品质”高端特色认证工作,6月中旬将下发申报通知,7月中旬将进入目录培育评选阶段,省里各厅局、各地市场监管部门、省级协会分别推荐3-5家企业,或企业自荐方式报送“泰山品质”认证联盟秘书处,经过专家评审筛选后列入最终产品目录。8月下旬,为标准制定评价阶段,出具评价报告并给出意见。11月上旬,将现场审核,各认证机构完成认证并出具认证证书,11月底将进行公告,同时,加大“泰山品质”认证宣传力度,将“泰山品质”认证打造成我国特色认证的知名品牌。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何则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注意!考试作弊已记入诚信档案,一念之差或留下终生污点

注意!考试作弊已记入诚信档案,一念之差或留下终生污点

考试作弊不仅会受到法律法规和制度的制裁,也会影响自己的社会诚信记录,对自己的一生产生严重影响。 ​[详细]
齐鲁网 2019-06-06
60秒丨民办高校“高额学费”引网友热议 山东省教育厅:加强对民办高校学费的动态监测

60秒丨民办高校“高额学费”引网友热议 山东省教育厅:加强对民办高校学费的动态监测

如何促进民办高校的“非营利性”?山东省教育厅:加强民办高校成本监督[详细]
齐鲁网 2019-06-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