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发布高温橙色预警 4日局地可达40℃+

来源:齐鲁网

作者:孙家栋 实习记者 任金妮

2019-06-03 16:55:06

山666好人.JPG

山东省气象局今天下午4点将高温黄色预警信号升级为高温橙色预警信号。预计4~5日山东内陆大部地区将出现35℃以上高温天气。其中4日聊城、东营、济南、淄博、潍坊、菏泽和济宁7市最高气温在37~39℃,局部地区可达40℃以上,其他内陆地区在35℃左右,沿海地区在30℃左右。

另外,明后两天山东内陆大部地区有重干热风,请注意防范。以下是防御指南:

1.有关部门和单位按照职责做好防暑降温准备工作;

2.午后尽量减少户外活动;

3.对老、弱、病、幼人群提供防暑降温指导;

4.高温条件下作业和白天需要长时间进行户外露天作业的人员应当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

5.建议干热风地区及时做好小麦干热风的防御工作,浇好灌浆水以减轻干热风的危害。

闪电新闻记者 孙家栋 实习记者 任金妮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孙家栋]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走进深蓝丨各方英才汇聚泉城  助力智慧海洋发展 

走进深蓝丨各方英才汇聚泉城  助力智慧海洋发展 

6月2日,山东智慧海洋工程协会成立大会在济南召开,中国造船工程学会理事长李长印以及国家海洋信息中心、省大数据局、省通信管理局的相关领...[详细]
齐鲁网 2019-06-02
最高补贴15万/人!这些博士后来鲁工作获生活补贴

最高补贴15万/人!这些博士后来鲁工作获生活补贴

实施“企业博士(后)集聚计划”,是山东助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一个重要举措。为支持“十强”产业博士后队伍建设,山东对省内企业博士...[详细]
齐鲁网 2019-06-0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