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白酒大师工作室认定规范》团体标准今天发布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金旺

2019-05-20 18:40:05

齐鲁网济南5月20日讯 今天,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主办、山东省食品工业协会承办的“鲁酒品牌提升工程”实施新闻发布会暨第二届鲁酒品牌发展高层论坛在济南召开。

QQ图片20190520181551.jpg

会上发布了《白酒大师工作室认定规范》团体标准,这是国家出台《团体标准管理规定》后,山东省白酒行业申请的第一个团体标准,该标准的制定,填补了白酒行业国内空白,为白酒大师工作室公平、公正评价提供技术标准,为白酒行业规范管理白酒大师工作室提供技术支撑,为推荐中国白酒大师提供标准依据,有助于强化白酒大师工作室的标准化管理意识,推进白酒质量高端化、创新成果产业化、人才队伍专业化。

通过开展“鲁酒品牌提升工程”活动,山东将充分发挥白酒自身优势,创新发展模式,加快培育鲁酒骨干企业和知名品牌,打造鲁酒联合舰队,全面提升山东白酒品牌美誉度和市场占有率。

闪电新闻记者 刘金旺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刘金旺]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提气”新旧动能转换系列述评②|加快新旧动能转换,鼓励大胆闯试给新事物成长机会

“提气”新旧动能转换系列述评②|加快新旧动能转换,鼓励大胆闯试给新事物成长机会

开展现场观摩会,是推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建设和发展的重要抓手。全省上下要切实增强“双招双引”的信心决心,进一步担当作为、狠抓落实...[详细]
齐鲁网 2019-05-20
这个手电筒可以透视“一切” 装置艺术作品《寻找》关注城市中工作的“你”

这个手电筒可以透视“一切” 装置艺术作品《寻找》关注城市中工作的“你”

交互影像的方式 让人们关注社会压力下的城市工作人群。[详细]
齐鲁网 2019-05-1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