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现场点赞50位委员!山东省政协“时代风采——委员履职进行时”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安琪

2019-04-23 20:50:04

齐鲁网东营4月23日讯 4月23日上午,山东省政协“时代风采——委员履职进行时”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暨政协委员故事展演在东营市垦利区成功举行。山东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吴翠云出席并宣布主题宣传活动启动。

副主席.jpg

记者了解到,山东省政协近三年来注重通过举办主题宣传活动,创新讲述履职故事,激励全省各级政协委员在建设现代化强省进程中书写更大作为。本次活动将两大环节合二为一,既是对连续三年成功举办“点赞感动你的政协委员故事”活动的深入总结,又是以更高规格、更大声势,谋划实施新形势下政协主题宣传活动的再动员、再出发。

1.jpg

据悉,现场启动的“时代风采——委员履职进行时”主题宣传活动,是首次以省政协党组名义开展的集中宣传活动。

朱.jpg

该活动紧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紧扣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面向全省政协系统、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坚持委员典型宣传与队伍主体作用宣传相结合、委员事迹报道与履职动态报道相结合、主题性报道与个性化报道相结合,运用立体化、全媒化融合报道方式,全方位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亮丽风采。活动评出50个委员履职典型,以省政协名义进行表彰,相关事迹将被制作成网络展演晚会,在媒体集中播发。

2-2.jpg

活动现场展演的委员故事,是“走在前列 百舸争流——2018‘黄河口杯’点赞感动你的政协委员故事”活动的精华呈现。该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省政协办公厅、省文化和旅游厅指导,联合日报、联合网携手大众网、齐鲁网等山东最具影响力的主流媒体与东营市垦利区政协共同举办,旨在集中宣传展示全省各级政协委员为推动山东“走在前列、全面开创”、更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而竭诚履职尽责的赤子之心与动人风采。

3.jpg

作为全省政协宣传工作的重要品牌,本次“点赞感动你的政协委员故事”活动注重创新宣传载体,首次以微视频作为征集对象。

4.jpg

活动自2018年11月启动以来,共收到展现政协委员履职为民事迹的视频作品212件,经由网络投票和专家、媒体、群众代表评审,最终遴选出“改革开放奋进者”“动能转换力行者”“乡村振兴躬行者”“美好生活筑路者”“优秀文化弘扬者”共50件政协委员履职故事,最佳制作奖5件、优秀制作奖20件、优秀组织奖5家。

5.jpg

这些获奖作品是全省4万余政协委员“走在前列、百舸争流”的真实写照,共同镌刻出30余个政协界别勇于担当、建功齐鲁的时代印记。有关事迹将在联合日报和大众网、齐鲁网、鲁网、联合网等9家互联网媒体集中展示。

省委宣传部、省政协办公厅、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工商联和东营市政协负责同志为获奖委员颁发“百舸扬帆”纪念奖杯和证书。

闪电新闻记者 王安琪 东营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王安琪]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第二批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公布!山东这两家企业上榜

第二批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公布!山东这两家企业上榜

今天,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新闻发布会,公布拖欠农民工工资“黑名单”。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次公布的“黑名单...[详细]
齐鲁网 2019-04-23
永暑礁上“守礁王”李文波:守卫祖国每一寸海疆

永暑礁上“守礁王”李文波:守卫祖国每一寸海疆

祝福中国海军70岁生日快乐,我们终将龙入沧海,我们终将逐梦星辰。[详细]
齐鲁网 2019-04-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