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携手千亿 共筑美好”第二届(2019)泰山地产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来源:齐鲁网

作者:周欣

2019-03-30 21:49:03

论坛现场.png

第二届泰山地产高峰论坛现场.png

齐鲁网3月30日讯 3月30日,“携手千亿 共筑美好”第二届(2019)泰山地产高峰论坛在山东大厦举行。活动由泰山地产论坛组委会、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山东大学百年学堂主办,山东电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山东房地产网承办,论坛邀请房地产领域专家学者与全省百余家房地产企业代表共聚一堂,共同交流山东房地产发展前景、市场趋势,探讨房地产融媒传播新格局,一同启动“2019齐鲁地产公益行”大型活动。

“地产名家,论道泰山”,本届泰山地产高峰论坛是继去年成功举办首届之后,又一次山东地产界盛会。今年,中国房地产继续在分化与扩张的节奏中奋力前行,越来越多的地产企业主动寻找“地产归途”,将企业关注点从提供住房产品转移到了服务美好生活,这些有益努力和尝试是否能够实现“共筑美好”,行业未来的风口和希望在哪,成为了山东地产企业开春布局的关注点。本次论坛正是围绕这一焦点,邀请经济学家、金融专家,与国内一线品牌地产企业的山东掌门人共同解读地产跳动脉络。

微信截图_20190401142157

泰山地产论坛组委会秘书长李得华先生致开幕词

跨界论道  学者企业家各抒高见、碰撞思维

微信截图_20190401142224

华侨大学国际关系学院 黄日涵教授

微信截图_20190401142251

世茂山东地区公司董事长陆术东

论坛邀请华侨大学国际关系学院教授、国家发改委国家信息中心博士后研究员、数字经济智库执行院长黄日涵教授发表演讲,立足国际经济形势,解析中国地产形势发展。世茂山东地区公司董事长陆术东,作为地产企业代表发表主题演讲,从资深地产人的视角,预测在当前不确定的市场环境下,未来楼市的“变与不变”。陆术东表示,只有坚持好产品、好服务、好运营,才能在这样一个危与机并存的时代实现企业健康发展。

融媒传播 构造山东地产行业传播新格局

作为走在媒体融合前列的排头兵,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一直在积极探索房地产融媒传播新格局,打造了以融媒传播和大型活动为两大抓手的传播新思路,并针对行业现状,整合资源、精准开发,推出四大活动类产品。借由本次论坛,融媒体资讯中心发起“齐鲁地产公益行”活动,倡议全省地产企业积极参与,共同在全社会营造公益氛围,为山东地产行业发展带来一股清新健康之风。

爱心起航 齐鲁地产公益行启动

微信截图_20190401142317

微信截图_20190401142348 

2019 齐鲁地产公益行活动以本次论坛为开端,活动类别涵盖保护环境、节约能源、关爱儿童、扶老济困、助力健康山东建设等方面。活动将持续8个月,走遍全省16市,联动各市地产企业,并将通过评选机制,鼓励各企业在活动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争当公益先锋表率,在全省营造热心公益的温暖氛围,献礼伟大祖国七十华诞。

论坛现场,主办方领导与地产企业家代表世茂集团山东地区公司董事长兼总裁陆术东、华润置地华北大区济南公司总经理张鑫、碧桂园集团山东区域总裁时凯、保利山东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昌盛、绿城中国山东公司总经理助理伏圣利、万达地产集团济南公司副总经理姜世栋、新鸥鹏产业集团山东大区总经理李得华,上台共同点亮屏幕,发出公益宣言,启动2019齐鲁地产公益行活动。

荣耀时刻 “地产奥斯卡”现场揭晓

本届论坛推出“地产奥斯卡”评选,结合前期网络展播投票和论坛组委会主席团意见,评选出“山东房地产功勋人物”“山东房地产发展创新力企业”“山东房地产最具地标性示范楼盘”三个奖项,并进行现场授奖。

微信截图_20190401142421

感谢本次论坛特邀合作企业世茂山东地区公司、济南万科企业有限公司、华润置地华北大区济南公司、万达地产集团-济南城市公司、保利山东置业集团有限公司、荣盛发展山东区域公司、绿城中国山东区域公司、碧桂园集团山东区域、山东黄金地产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山东高速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银丰地产集团有限公司。

闪电新闻记者 周欣

[责任编辑:杨凡、梁延菊、周欣2]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前两个月山东经济平稳运行 高技术制造业投资加快

前两个月山东经济平稳运行 高技术制造业投资加快

今年以来,山东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快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前两个月,经济运行保持平稳态势。 [详细]
齐鲁网 2019-03-31
1-2月山东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1-2月山东经济运行总体平稳

山东省统计局发布最新数据显示,今年以来,全省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着力抓好“六稳”工作,紧盯高质量发展要求,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详细]
齐鲁网 2019-03-3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