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新旧动能转换现场观摩会丨文化休闲度假“打卡”胜地!尼山圣境因何成网红?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3-22 16:58:03

齐鲁网3月22日讯 考察工作进展,检验发展成效,总结典型经验!3月19日至23日,省委、省政府举行全省重点工作推进会——新旧动能转换项目落地第二场现场观摩会。五天时间里,观摩团一行将实地观摩日照、临沂、枣庄、济宁、菏泽、泰安等6市2017年以来特别是2018年以来新开工、在建或续建的省重点项目和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优选项目,检验成效、交流经验、比学赶超,进一步调动各级各部门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鼓足干事创业劲头,担当作为抓落实,推动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实现新突破。

weixintupian_20190322160004_3.jpg

3月21日下午,观摩团一行来到此次济宁观摩的最后一站——尼山圣境,观摩尼山圣境一期项目。

weixintupian_20190322155959_4.jpg

尼山圣境位于曲阜市东南25公里处、尼山省级文化旅游度假区内。总规划布局为“一环五区”,即:环湖主题文化游憩带,儒学圣殿瞻礼区、国际游学营地区、山水书院修贤区、生态农业耕读体验区、国际文化旅居社区,功能定位为“文化修贤度假胜地”和“世界级人文旅游目的地”,核心文化主题为“明礼生活方式”,是一项集文化体验、修学启智、生态旅游、休闲度假、教育培训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载体。

weixintupian_20190322160014_2.jpg

尼山圣境一期项目由无锡灵山集团控股的曲阜尼山文化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公司是一家以“文化、旅游、投资、地产”为核心业务的文化旅游产业公司。一期项目2018年列人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并人选第一批优选项目,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总投资28.7亿元,主要建设宫像区(大学堂与孔子像)、尼山书院酒店、游客集散中心等。

weixintupian_20190322160020_1.jpg

目前尼山圣境一期项目已于2018年9月建成并开园试营业,目前先后承接了中国首届国学院院长高峰会、第四届尼山论坛分论坛——首届尼山世界女性论坛等大型活动,尼山书院酒店被尼山论坛组委会确定为“尼山世界女性论坛永久会址”。2018年9月,央视中秋晚会、第五届尼山世界文明论坛等系列重大活动在此成功举办。

闪电新闻记者 陈洋 张伟 济宁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彭芳、崔冬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水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

山东水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

3月22日,山东水运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山东水运集团”)成立会议在济南举行,我省国有内河水运投融资和建设运营平台正式成立。省交通...[详细]
齐鲁网 2019-03-22
山东:迟报、漏报、瞒报重特大突发事件 将严肃问责

山东:迟报、漏报、瞒报重特大突发事件 将严肃问责

​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今天发布关于切实加强和改进安全生产类、自然灾害类突发事件信息报告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重大及以上突发事件处置...[详细]
齐鲁网 2019-03-22
53秒|山东“泳”士畅游北极圈 零度水温成功挑战一公里

53秒|山东“泳”士畅游北极圈 零度水温成功挑战一公里

说到北极南极,那绝对是全球最冷的地方,如果要在这里进行冰泳那不仅是对身体素质的挑战,更是精神意志的考验。近日,在俄罗斯摩尔曼斯克举...[详细]
齐鲁网 2019-03-22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