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问政追踪丨枣庄五千多吨石子湿化覆盖 违规企业已被叫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3-16 15:45:03

齐鲁网3月16日讯 枣庄薛城区沙沟镇附近村民向山东广播电视台《问政山东》平台举报称,村里主干道不时有建材厂的大货车经过, 道路笼罩着一层灰白色。3月14日《问政山东》播出后,记者跟随主管部门进行了现场整改。记者发现这里五六千吨的大小石子已经被两层防尘网全部覆盖,上面是黑色的防尘网,下面一层是绿色的相对来说孔比较稀的防尘网,现场石子都进行了湿化处理。

这家材料厂生产的是机制沙, 将建筑垃圾和石头进行破碎化后,生产出可以替代黄沙的建筑材料,机器在磨碎过程中会产生出大量的粉尘。3月14日《问政山东》播出后,主管部门现场对企业进行了停产处理,企业负责人也进行了内部整改。

枣庄辰祥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负责人郑先生告诉记者,“反反复复地洒水,该覆盖的全部密封,双层甚至多层覆盖,不达标不生产。”

对于曝光短片中附近村民反映的路面扬尘,现在企业被要求每天有洒水车进行洒水作业。对于曝光的企业,后续也有相对应的监管措施。

枣庄市薛城区沙沟镇副镇长侯凯表示,将企业列入重点监管名单,名单中的企业出现违规迹象,会按照标准顶格处罚。

[责任编辑:杨凡、韩薇、崔冬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无障碍车位、导盲犬上公交……山东这项新规全说清了

无障碍车位、导盲犬上公交……山东这项新规全说清了记者从省政府网站了解到,《山东省无障碍环境建设办法》已于2019年2月22日省政府第32次常...[详细]
齐鲁壹点 2019-03-16

山东急救志愿者服务团队成立

山东急救志愿者服务团队成立鲁网3月16日讯。急救志愿者服务团队成立后,将利用“互联网+”重构急救志愿者组织和服务形态,居民在向120急救...[详细]
鲁网 2019-03-16

山东连夜部署调查处理央视315晚会曝光问题

山东连夜部署调查处理央视315晚会曝光问题山东省市场监管局网站消息,针对央视“3·15”晚会曝光的问题,山东省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连夜召...[详细]
山东省市场监管局 2019-03-16

山东市场监管局:派督导组赴问题玩具生产企业督查

派督导组赴问题玩具生产企业督查中新网3月16日电。据山东市场监督管理局网站消息,针对央视“3·15”晚会曝光的医疗垃圾制造玩具的问题,山...[详细]
中国新闻网 2019-03-16
山东连夜部署调查处理央视“3•15”晚会曝光问题 

山东连夜部署调查处理央视“3•15”晚会曝光问题 

山东省市场监管局15日发布消息,针对央视“3·15”晚会曝光的问题,山东省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连夜召开专题党组会研究部署,要求临沂市市...[详细]
齐鲁网 2019-03-16
【担当作为抓落实】专访山东省水利厅厅长刘中会:补短板强监管 打好水安全保障攻坚战

【担当作为抓落实】专访山东省水利厅厅长刘中会:补短板强监管 打好水安全保障攻坚战

省水利厅厅长刘中会近日在接受本台记者专访时表示,今年,山东水利系统将坚持工程补短板、行业强监管的总基调,切实抓好水安全保障各项工作...[详细]
齐鲁网 2019-03-15
山东干部群众热议“全国两会”丨民生“大礼包”温暖百姓“小日子”

山东干部群众热议“全国两会”丨民生“大礼包”温暖百姓“小日子”

民生从来都是两会的关键词,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上,一系列惠民利民的真招实举,一个个民生大红包,充分彰显了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让...[详细]
齐鲁网 2019-03-1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