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家长注意!4月7日起接种这些疫苗要收服务费了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3-11 15:18:03

齐鲁网3月11日讯 近日,山东省发改委网站公布了关于公布预防接种服务费收费标准的通知,通知指出,接种单位在接种第二类疫苗时,可以收取预防接种服务费(包括接种耗材费),收费标准为22元/剂次。

常见的二类疫苗包括,狂犬病疫苗、Hib疫苗、流感疫苗、甲肝疫苗等。

通知指出,收取预防接种服务费,应使用省财政厅统一监制的山东省财政票据,收费收入通过“山东省非税收入征收与财政票据管理系统”全额缴入相应级次国库,纳入财政预算管理,并在收费场所显著位置和门户网站公示收费依据、收费标准、收费范围等内容,自觉接受发展改革、财政等有关部门和社会的监督。

附全文:

关于公布预防接种服务费收费标准的通知

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你委《关于申请延长预防接种服务费收费标准有效期的函》(鲁卫函〔2019〕47号)收悉。现通知如下:

一、接种单位在接种第二类疫苗时,可以收取预防接种服务费(包括接种耗材费),收费标准为22元/剂次。

二、收取预防接种服务费,应使用省财政厅统一监制的山东省财政票据,收费收入通过“山东省非税收入征收与财政票据管理系统”全额缴入相应级次国库,纳入财政预算管理,并在收费场所显著位置和门户网站公示收费依据、收费标准、收费范围等内容,自觉接受发展改革、财政等有关部门和社会的监督。 

三、上述规定自2019年4月7日起执行,有效期至2021年4月6日。

[责任编辑:杨凡、徐红梅、高亚南]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最美高速来了!最长高铁来了!快看走哪?设哪些站?

山东最美高速来了!最长高铁来了!快看走哪?设哪些站?

最长高铁来了。济南到临沂只需1小时。[详细]
山东商报 2019-03-10
全国人大代表李玮:建议国家安全审查制度由行政法规另行规定

全国人大代表李玮:建议国家安全审查制度由行政法规另行规定

全国人大代表,山东省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玮作代表发言时表示,对外商投资进行国家安全审查是维护国家利益的重要手段,...[详细]
齐鲁网 2019-03-10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