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国人大代表、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环渤海治理应注重顶层设计

来源:齐鲁网

作者:赵国伟

2019-03-03 22:10:03

齐鲁网北京3月3日讯 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将于3月5号开幕。全国人大代表、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环渤海生态环境治理应该注重顶层设计,统一标准推进。

张术平1.jpeg

山东台记者赵国伟采访全国人大代表、烟台市委书记张术平

张术平表示,环渤海区域生态治理涉及到多个省份,若干个县市,因此更需要有顶层设计,搞好规划,制定统一的标准、政策,督导,协调各个地方,目标同向、步调一致,最终实现这个目标。

张术平2.jpeg

张术平表示,烟台市作为山东的一个沿海开放城市,在这方面不等不靠,要做到积极主动,走在前列。张术平说,保护好海洋生态、修复好海洋生态是经略海洋的应有之义,也是地方政府的份内职责。在经略海洋过程中,必须处理好产业发展和环保的关系。在烟台经略海洋战略实施过程中,把生态保护放在第一位,把历史上形成的生态损害修复作为一件重要的事情来做。

张术平介绍,2018年以来,烟台市以解决中央环保反馈问题的整改为契机,取缔了省级自然保护区内的各种养殖项目1400多处,关停了几十座金矿和多处高尔夫球场。他表示,在保护生态方面,不能以种种理由为借口,牺牲生态环境,取得某一个方面的发展。

闪电新闻记者 赵国伟 北京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穆楠、赵国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问政山东】农村小伙和省住建厅厅长面对面:农村基础设施建了为啥没法用?

【问政山东】农村小伙和省住建厅厅长面对面:农村基础设施建了为啥没法用?

在《问政山东》栏目现场,一位农村小伙直接对话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长王玉志,讲述自己的亲身经历,提出乡村基础建设建了却没法用的问...[详细]
齐鲁网 2019-03-03
首期《问政山东》代表问了啥?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为何非常心痛?

首期《问政山东》代表问了啥?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为何非常心痛?

《问政山东》今天上线,首期问政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问政现场,代表问了什么?让厅长感到心痛?[详细]
齐鲁网 2019-03-03
【问政山东】“鬼城”别墅群属违建!省住建厅厅长:立刻查处!

【问政山东】“鬼城”别墅群属违建!省住建厅厅长:立刻查处!

熟悉济南的朋友都知道,南部山区可以说是济南市的绿肺,但是在济南南部山区郎茂山水库的西侧,有一个神秘的别墅群, 在这里一待就是15年。20...[详细]
齐鲁网 2019-03-0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