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48秒 | 《问政山东》3月3日首播 省住建厅副厅长坦言像大考直冒汗

来源:齐鲁网

作者:田进 柳宇 宗牧晴

2019-03-02 21:09:03

齐鲁网济南3月2日讯 非正规垃圾堆放点,为何存在十几年无人治理?农村厕改工程,居然大打折扣?问政记者的明察暗访,让《问政山东》首期节目开场就“辣味十足”。20多位省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观众代表和名嘴观察员,围绕曝光的问题连连发问,被问政部门差点难以收场。

预告1.JPG 

首期问政邀请了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来到节目现场,聚焦的都是住房和城乡建设领域群众最关心关注的事。城市建设、住房公积金、城镇燃气、热力和市容环卫等问题的讨论,也吸引了不少网友留言参与。在整场一个小时的节目中,调查暗访、连线督办、当事人讲述、专家质询,环环紧扣,有舆论监督,也有政策答疑。既让被问政部门直呼如临大考,也让现场群众感觉到政府的工作就在身边。


《问政山东》节目3月3日18:00和19:00,分别在山东卫视和山东电视公共频道播出,齐鲁网、闪电新闻客户端也会同步直播。今后,大家可通过闪电新闻客户端,“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网”微信公众号留言,还可以拨打96678或0531-66661234新闻热线,进行报名、参与节目、提供问题线索,“您有办事难题,我来一问到底”。

闪电新闻记者 田进 柳宇 宗牧晴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宗牧晴]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