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31批次食品不合格 品玺餐饮、孙武温泉大酒店上黑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2-27 13:23:02

齐鲁网2月27日讯(记者 何则伟)山东省市场监管局今天发布今年第9期食品抽检结果,山东品玺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山东孙武温泉大酒店有限公司、潍坊市东方武术学校等食品单位使用的31批次食品不合格。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和山东省食品安全监督抽检计划安排,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餐饮服务环节对畜肉、水产品、淀粉制品等食品及相关产品食品进行了监督抽检。本次共抽检样品692批次,其中合格样品661批次,不合格样品31批次。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畜肉

山东品玺餐饮服务有限公司使用的牛肉中克伦特罗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滨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临沂高新区龙湖大酒店使用的生羊肉中磺胺类(总量)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临沂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金乡县金乡街道瑞祥饭店使用的生羊肉中克伦特罗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青岛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徐州油龙酒店管理有限公司邹城油龙大厦使用的生羊排中克伦特罗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青岛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水产品

山东孙武温泉大酒店有限公司使用的鲤鱼中地西泮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滨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惠民县孙武镇新城美食城使用的鲤鱼中地西泮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滨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陵县海正鱼馆使用的生淡水鱼(鲤鱼)中地西泮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德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宁津县禧瑞大酒店使用的草鱼(淡水鱼)中地西泮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德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郯城县冯家羊肉馆使用的鲜活河虾中呋喃西林代谢物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临沂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兰陵县张进涛牛肉汤馆使用的河虾(生)中呋喃西林代谢物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临沂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嘉祥县城区墙头鸡店使用的鲤鱼中地西泮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青岛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嘉祥县逸香园餐饮店使用的黄鳝中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青岛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金乡县金乡街道瑞祥饭店使用的鲤鱼中地西泮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青岛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烟台蓝鲸灵餐饮有限公司高新区分公司使用的鲜鲈鱼中呋喃唑酮代谢物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青岛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枣庄市市中区柠檬鱼时尚餐厅使用的鮰鱼中孔雀石绿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青岛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五莲海隆旺海鲜酒店使用的大黄花鱼中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日照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日照市岚山区祥瑞家园酒店使用的多宝鱼(海水鱼)中恩诺沙星(以恩诺沙星与环丙沙星之和计)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日照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宁阳县香四海烤鱼坊使用的鲤鱼中地西泮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泰安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荣成市崖头闺蜜吮指饭店使用的牛蛙中氯霉素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威海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安丘市康乐酒店使用的草鲤中呋喃西林代谢物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潍坊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安丘市壹号码头酒店使用的毛蚬中呋喃西林代谢物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潍坊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淀粉制品

惠民县孙武镇新城美食城使用的粉条中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滨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东明县食新食意小吃店使用的宽粉中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菏泽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鄄城县东方豪客阿香婆快餐城使用的淀粉湿制品(土豆粉)中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菏泽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研究院。

微山县傅村街道刘家炒鸡店使用的粉条中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济宁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鱼台县时代酒楼使用的粉条中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济宁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茌平县友哥龙虾烧烤店使用的东北拉皮中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聊城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平邑县韵涵大酒店使用的粉皮中二氧化硫残留量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临沂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郯城县郯湘食府使用的粉条中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临沂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青岛市市中区朝天门火锅店使用的纯马铃薯鲜粉(餐饮专供)中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青岛市华测检测技术有限公司。

潍坊市东方武术学校使用的粉丝中铝的残留量(干样品,以Al计)项目不合格,检验机构为潍坊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生产经营企业所在地已责令企业查清产品流向,召回、下架不合格产品,控制风险,立案调查,并分析原因进行整改。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何则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3月1日起,泰山景区门票价格降为115元,景区内五个景点免费开放

3月1日起,泰山景区门票价格降为115元,景区内五个景点免费开放

3月1日起整合降低泰山景区门票价格。将泰山景区内的泰山、彩石溪、玉泉寺、普照寺、红门宫、王母池、岱庙等7个景点门票进行改革整合,泰山...[详细]
齐鲁网 2019-02-27
山东将开展2019年上半年蔬菜水果农药残留监测工作

山东将开展2019年上半年蔬菜水果农药残留监测工作

山东将开展2019年上半年蔬菜水果农药残留监测工作[详细]
齐鲁网 2019-02-2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