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成立文联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建设委员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逯兴举

2019-02-22 18:48:02

齐鲁网济南2月22日讯 记者从今天在济南举行的山东省文联九届二次全委会上获悉,山东省文联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建设委员会正式成立。作为全省文艺界加强职业道德建设、推动行业行风建设的专门机构,该委员会旨在推动山东省文艺界形成内部管理与外部监督相结合、自律与他律相结合的行业管理规范和工作机制,引导督促全省文艺工作者遵守法律法规,恪守职业道德,承担社会责任,树立良好社会形象,维护健康的行业发展生态和氛围。

2019年省文联将加强政治引领,持续抓好协会会员教育培训;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着力抓好重大主题文艺活动;加强现实题材创作的组织引导,用心用情用功推出时代艺术精品;立足出经验树典型,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向更深更实发展;实施重点项目带动战略,集中优势打造一批文联活动品牌;坚持问题导向,积极推动文联改革向纵深发展;扎实开展“四力”教育实践,培育德艺双馨的文艺工作者队伍;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文联组织自身建设。

山东省文联九届二次全委会由中国文联副主席、山东省文联主席潘鲁生主持,省文联九届主席团成员及全委会委员、山东省文联文艺工作者职业道德建设委员会委员、省文联有关单位负责人、团体会员单位代表等出席了会议。

闪电新闻记者 逯兴举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彭芳、逯兴举]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东省活动丨微信表情包“鲁小安”正式上线

好消息。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东省活动网络安全IP形象敦厚、健康、活泼友好可爱富有正义感“鲁小安”系列表情包正式上线了。没有网络...[详细]
中国山东网-新闻-山东新闻 2023-09-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