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未来济南人可乘船直达渤海湾!小清河复航工程今年开建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9-02-14 10:31:02

齐鲁网2月14日讯 2月14日,山东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在济南开幕。山东省省长龚正作报告。

2.jpg

记者从大会上了解到,2019年,山东要开工建设京杭运河山东段升级改造工程和小清河复航工程。持续推进青岛LNG二期工程、泰安二期抽水蓄能电站等重大能源设施项目,加快建设黄水东调二期工程、峡山水库胶东地区调蓄战略水源地工程、引黄济青改扩建等重大水利设施,基本完成大中小型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小型水利工程防洪隐患治理主体工程建设。

延伸阅读:小清河复航工程 济南人可乘船直达渤海湾

小清河全面复航后,以大宗干散货运输为主,顺着小清河由济南直接入海。小清河是交通运输部和省政府联合批复的我省内河航道“一纵三横”布局规划的重要“一横”,也是目前我省唯一可实现海河联运的河流。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高亚南]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19年山东要组建港口集团 建设世界一流海洋港口

2019年山东要组建港口集团 建设世界一流海洋港口

2月14日,山东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山东会堂开幕。省长龚正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到,山东要高标准推进海洋强省建设,海洋强省...[详细]
齐鲁网 2019-02-14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