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科技咨询协会六届一次理事会在济南召开

来源:鲁网

作者:

2018-12-21 20:29:12

1.jpg

鲁网12月21日讯(记者 王雅茜)12月21日,山东科技咨询协会六届一次理事会在济南召开,这次会议是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全省大力实施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会议,也是山东科技咨询中心改企转制后协会召开的第一次理事会,是协会六届理事会总结工作、谋划发展的一次部署动员会。协会第六届理事会成员、监事会成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

2.jpg

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朱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充分肯定了协会新一届理事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带领广大会员发挥专长、扎实工作,在承接政府转移职能、组织建设、科技思想库建设、政府决策咨询、“四技”服务、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明年工作的部署提出了要求和期望。

3.png

会议审议和通过了理事长办公会制度、监事会制度、重大事项议事制度、贯彻“三重一大”制度、分支机构管理办法、工作人员薪酬管理办法等制度草案;关于加强协会秘书处改革与建设、改革和新设工作委员会和专业委员会、加强行业自律促进科技咨询业健康发展、提名协会副秘书长、接纳新会员单位等提案。 

4.png

会上,协会副理事长、山东省自主创新促进中心主任李新峰,就征集协会标志、健全协会品牌体系、作有关“政策落地、科技赋能”的两会提案等问题提出宝贵建议,得到与会领导专家的高度认可。各理事纷纷畅所欲言,现场掌声雷动,氛围异常活跃,真正体现出协会民主办会、开放办会的理念。

山东省标准化研究院标准信息与咨询服务中心主任杨沣江,作了关于团体标准制定的报告,内涵丰富、形式新颖、深入浅出,对协会标准化体系的建设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5.jpg 

最后,协会理事长刘洪渭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会议内容充实、形式创新,体现出协会在新时代下敢于改革、勇于担当的精神。并从加强协会党建,以党建促进协会建设和发展;精准服务,助力科技与经济协同发展;发挥优势,推动科技成果和创新资源融入产业链;围绕科技创新,搭建高水平学术交流平台;加强行业自律,促进我省科技咨询业健康发展;完善自身建设,提高协会管理水平和服务能力等六大方面部署了明年的工作。提出力争在2019年的社会组织评估工作中,建成省内知名、国内有影响力的5A级社会团体的工作目标。 

6.png

7.jpg

8.png

新时代,新征程,改革开放40年再出发,协会六届一次理事会的召开,是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抓住机遇,迎接挑战 ,驭势创新,赋能未来,全力助推山东新旧动能转换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开启山东科技咨询工作的新篇章! 

9.png

10.png

11.png

[责任编辑:杨凡、韩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成立专家“智囊团”,服务山东高教改革发展决策

山东成立专家"智囊团",服务山东高教改革发展决策近日,山东省政府下发《关于成立山东省高等教育专家咨询委员会的通知》。本届专家咨询委员...[详细]
齐鲁壹点 2018-12-21
受贿4千余万,山东省粮食局原副局长王传民获刑12年

受贿4千余万,山东省粮食局原副局长王传民获刑12年

受贿4千余万,山东省粮食局原副局长王传民获刑12年山东省粮食局原副局长王传民受贿案一审宣判。经审理查明,2007年至2018年,被告人王传民...[详细]
山东高法 2018-12-21
出行注意!山东11地发布大雾预警,部分高速双向封闭

出行注意!山东11地发布大雾预警,部分高速双向封闭

山东11地发布大雾预警,部分高速双向封闭近期,新一股冷空气将影响北方,东北、华北再迎明显降温,华北、黄淮的霾天气会暂被削弱,彻底消散...[详细]
齐鲁壹点 2018-12-21
2018山东省新能源·电能替代高峰论坛暨产品展览会开幕

2018山东省新能源·电能替代高峰论坛暨产品展览会开幕

山东电网助力能源生产和消费绿色升级[详细]
齐鲁网 2018-12-21

山东出台公共资源交易信用管理办法,失信者将受限制

《办法》共7章34条,对信用信息归集、信息公开和共享、信用激励和惩戒、监督管理以及法律责任等进行规定。《办法》采取概括加列举方式对公...[详细]
齐鲁壹点 2018-12-21
 ofo退押用户超千万 网友吐槽:排号一天前进12位

ofo退押用户超千万 网友吐槽:排号一天前进12位

两天前起, “ofo总部用户组团退押金”,以及“ofo线上排号退押金”等语句陆续冲上了社交媒体的热搜榜单,引发全民关注。17号晚,ofo小黄车...[详细]
齐鲁网 2018-12-21

山东省圆满完成2018年度药品生产企业检验能力评估工作

山东省圆满完成2018年度药品生产企业检验能力评估工作。为进一步巩固药品质量提升行动成果,推动企业落实主体责任,保障药品安全,在往年高...[详细]
中国山东网 2018-12-2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