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好消息!山东新添10家国家4A级景区 快看都是谁家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2-06 15:38:12

齐鲁网12月6日讯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日前发布最新公告,全省10家国家4A级旅游景区进入网上公示阶段。

公告显示,分别是青岛藏马山景区、青岛玫瑰小镇、临沂市压油沟旅游区、临沂市中华奇石城旅游区、济宁市泗水滨景区、日照市黑虎山狩猎旅游区、聊城市孔繁森纪念馆、泰安市春秋古镇、潍坊市十笏园文化街区、以及东营市黄河三角洲动物园。

这些新增的国家4a景区公示时间为12月4日至12月10日。截至目前,山东共有国家4A级旅游景区214家,5a级景区11家。这是自去年12月份以来,再一次公示新增10家4A级旅游景区,好客山东的旅游资源将进一步得到提升。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李静]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第三届齐鲁和谐使者名单公布 董云芳等150人当选

第三届齐鲁和谐使者名单公布 董云芳等150人当选

12月6日,山东省政府网站发布《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公布第三届齐鲁和谐使者名单的通知》[详细]
齐鲁网 2018-12-06
谭旭光:香港已成为我们不可或缺的重要战略平台

谭旭光:香港已成为我们不可或缺的重要战略平台

12月6日上午,深化鲁港互惠合作助力国企改革发展恳谈会在港岛香格里拉泰山厅举行。[详细]
齐鲁网 2018-12-06
鲁港澳青年企业家交流会在港成功举办

鲁港澳青年企业家交流会在港成功举办

12月5日下午,山东省青年联合会、山东省青年企业家协会与山东省海外联谊会青年工作委员会、香港青年联会、澳门青年联合会在香港共同举办鲁...[详细]
齐鲁网 2018-12-05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