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8家医疗器械企业存在缺陷 罗欣医药、海王银河医药上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0-24 15:52:10

齐鲁网10月24日讯(记者 何则伟)山东省食药监局今天发布今年第2期全省医疗器械经营企业监督检查结果,罗欣医药集团有限公司、山东康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山东海王银河医药有限公司等8家企业生产、销售或使用的产品因存在缺陷被限期整改。

山东日前对德州乐泰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等20家医疗器械经营企业进行了监督检查,重点检查了是否存在无证经营、经营无证产品和冷链储运是否符合要求等情况。

检测发现,德州乐泰医疗器械有限责任公司、山东海王银河医药有限公司、山东康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烟台新视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淄博茂泰商贸有限公司、济宁瑞康正大医药有限公司、罗欣医药集团有限公司、临沂九州通医药有限公司8家医疗器械经营企业存在部分缺陷项目。

对此,山东食药监部门要求这8家企业对各自缺陷项目限期整改。经复查,目前,8家企业对上次检查发现问题已经整改。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何则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今天升温4℃左右 明起较强冷空气来袭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今天升温4℃左右 明起较强冷空气来袭

海丽气象吧丨今天升温4℃左右 明起较强冷空气来袭[详细]
齐鲁网 2018-10-24
海丽气象吧丨今日霜降一股冷空气来袭 山东降温2℃左右

海丽气象吧丨今日霜降一股冷空气来袭 山东降温2℃左右

海丽气象吧丨今日霜降:山东降温2℃左右[详细]
齐鲁网 2018-10-2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