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探营第七届山东文博会现场:布展工作将于中午结束

来源:齐鲁网

作者:张帅

2018-10-10 11:24:10

1.jpg

齐鲁网济南10月10日讯 备受期待的第七届山东文博会明日即将开幕。作为主会场的济南国际会展中心8号开始正式启动布展工作,经过近两天的布展施工,整个会场已经初具规模、雏形可见。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布展搭建工作今天中午基本结束。

2.jpg

据统计,本届文博会共有1253家展商参展,其中省外国外参展企业438家。现场将设立9大展区,分别为:文化改革发展综合展区、港澳台及国际展区、文化科技展区、产业融合展区、创意设计展区、时尚生活展区、工艺美术精品展区、单项冠军”文化企业展区、室外广场展区。

记者从文博会现场看到,各展位正在紧张的布展施工中,部分展位已经基本搭建完毕。现场展位造型不一,可以说是设计创意的大比拼。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整个展馆的布展搭建工作将于今天中午左右基本结束。

据悉,十七市将甄选组织各地优秀文化产业园区和示范基地、文化企业30强、文化产品出口重点企业等龙头文化企业、产品、项目参展。各市纷纷亮出“拿手好戏”,在立足各自文化特色和发展定位的同时,充分展示最具代表性的文化特色、新型文化业态,集中展示我省文化改革发展新成果。

本届文博会阵容强大,亮点突出。不仅汇聚了全国各地优质文化企业参展,更是邀请了德国、日本、韩国、俄罗斯、印度、法国及一带一路沿线等共30余个国家和地区参会参展,集中展示世界各地传统工艺美术、创意设计、非物质文化遗产、文化旅游及特色演艺等内容,中国台湾、香港也将携高端文创产品亮相现场。届时,文博会将为现场观众奉上一份“世界级”的感官盛宴。

闪电新闻记者 张帅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张帅]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省机构改革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山东省机构改革进入全面实施阶段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的《山东省机构改革方案》,省委、省政府日前印发《关于山东省省级机构改革的实施意见》,标志着山东省机构改革进入...[详细]
齐鲁网 2018-10-09
《福寿圆满》贺年专用邮票发行 济南推出纪念邮戳

《福寿圆满》贺年专用邮票发行 济南推出纪念邮戳

2018年10月9日,中国邮政发行《福寿圆满》贺年专用邮票1枚,邮票面值1.20元。采用“福寿圆满”和“贺新禧”邮票印制小全张1枚,专用于2019...[详细]
齐鲁网 2018-10-09
山东:20个镇开展2018农业产业强镇示范建设

山东:20个镇开展2018农业产业强镇示范建设

山东:20个镇开展2018农业产业强镇示范建设[详细]
齐鲁网 2018-10-09
国庆期间山东省联网高速公路减免通行费6.56亿元

国庆期间山东省联网高速公路减免通行费6.56亿元

记者从山东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国庆期间,全省联网高速公路总出口车次1534.88万辆次,同比增加5.33%,其中,七座以下免费小型客车车流量13...[详细]
齐鲁网 2018-10-0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