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52秒|第24届省运会准备就绪 彩排花絮抢先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10-09 13:12:10

齐鲁网10月9日讯 山东省第24届省运会将于10月12日在青岛开幕。目前,参与开幕式的演职人员正在省运会主场馆——青岛市民健身中心进行一遍又一遍的彩排,据了解这种状态已经持续了一个多月。

开幕式的主舞台是一面大鼓的造型,而且可以移动,背景则是由24块屏幕组成了海浪造型,色彩炫丽,充满了年轻的活力。目前,开幕式的现场设备等已经调试完毕,而四五千人还要反复磨合,就是为了把最极致的开幕式奉献给观众。

01234.JPG

山东省第24届省运会大型活动部部长李文革表示:“整个的开幕式是分了三个部分,一个是叫暖场部分,第二个是叫仪式部分,再一个就是表演演出部分。(今天)我们就要进行全部演出部分节目的联排合成彩排。直到10月12日晚上7点钟正式呈现。”

012345.JPG

被誉为“海之沙”的青岛市民健身中心体育场,不仅是开幕式的举办场馆,也是省运会的主会场,这里可容纳6万名观众,是青岛规模最大的体育场。其设计造型融入了海浪、贝壳,在似与不似之间凸显端庄大气,气势飞鸿。但就是这么复杂的建筑,从开工到竣工只用了19个月,期间还克服了场馆造型独特而使用的异型材等众多难题。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赵宇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改革职称评审 政策红利释放 绿色通道帮忙

山东改革职称评审 政策红利释放 绿色通道帮忙

山东改革职称评审。职称不够级别直接导致一些研究项目无法申报,王双成经常为此发愁。[详细]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2018-10-09
第四届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奖揭晓

第四届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奖揭晓

日前,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网发布《关于第四届(2017年度)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优秀科研成果的通报》。[详细]
齐鲁网 2018-10-09
山东省交通运输厅行政审批事项全部进驻省级政府服务中心

山东省交通运输厅行政审批事项全部进驻省级政府服务中心

日前,山东省交通运输厅官网发布公告,省交通运输厅行政审批事项全部进驻山东省级政务服务中心。[详细]
齐鲁网 2018-10-09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